陳闖創:美國終於清醒過來 把中共列為頭號公敵

【2023年03月04日訊】(記者薛明珠聖荷西採訪報導)「美國和中共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簡稱對中共問題委員會)於今年1月成立。上週六(2月25日),對中共問題委員會在紐約福建長樂公會門口舉行集會,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Mike Gallagher)站在這個曾經的中共「海外110」門前,表示要全面對抗中共。

中國人權活動家陳闖創律師,參加了這場活動。陳闖創律師2008年留學美國,2012年投身中國民主運動,致力於啓蒙中國大陸人民的公民意識,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人權,揭露中共獨裁專政暴行;是中國民主黨全委會執行長,兼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理事。

真正的敵人是中共

「曼哈頓街頭集會,是對中共問題委員會的第一次公開活動。」陳闖創律師說,「2月28日,對中共問題委員會在國會舉行了第一場聽證會;在這之前,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第一次出訪其它國家,就是密訪台灣,還會見了總統蔡英文。」

陳闖創律師表示,對中共問題委員會這三個第一次,再加上這個機構的名字是,美國與「中共」戰略競爭特設委員會,而不是美國與「中國」戰略競爭特設委員會。這非常清楚地說明:「美國政府非常清楚地、準確地認識到,中國人民不是他們的敵人,中共是他們的敵人。

所以,那天在聽證會上,美國的小粉紅在那裡說,『中國不是我們的敵人』。雖然美國小粉紅們是在鬧場、在搗亂,這句話其實是沒錯的;可是這些人沒有意識到他們自己的荒謬,美國政府並沒有把『中國』列為敵人,並沒有把『中國人』列為美國的敵人,美國政府是把『中共』列為敵人。」

「對中共問題委員會,字面上說是戰略競爭,但是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在聽證會上表示,『這不是一般的戰略競爭問題,而是一個生死存亡的問題。』實際上,就是一個敵對的問題,是你死我活的競爭,就是敵人。美國就是把中共當做敵人來對待。」陳闖創律師進一步解釋說道。

美國終於清醒過來

在首次聽證會上,委員會邀請了四位證人,其中一位是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國家安全副顧問博明(Matt Pottinger)。博明先生在聽證會上表示,中共最高領導人和他領導的黨,是最善於掩飾真實意圖的。

對此,陳闖創律師表示:「美國現在終於清醒過來了。美國政府長期以來,把中共視為一個正常的政權,作為一個同等的對手,作為一個同等的同事來對待,很長時間,美國政府對中國民眾反抗中共的支持很有限。這導致了美國這麼多年,遇到這麼多的困難。」

「很長時間,美國還把政治利益、經濟利益放在人權之上。直到現在,美國吃了大虧之後才發現,根本原因在於,中共是一個極權專制的政權,所以中共才會對自由世界,構成這麼大的挑戰和威脅。」陳律師還說,「中共在國內踐踏人權,在海外跨國鎮壓,它不是單單一個人權的問題,受害者被鎮壓的問題,它是美國國家安全的問題,是自由世界與極權對抗的整體問題。」

陳闖創律師深感欣慰地說:「美國總算從錯誤的對華政策中,清醒過來了,意識到要對抗中共;意識到中國的人權問題,是最重要的問題。」

「在會上,三個國會議員說得非常清楚,對抗中共不是某一個黨的問題,是美國兩黨的問題。尤其當前兩黨在很多問題上,都有重大分歧,但是在中共問題上,幾乎所有人都同意對抗中共,認為這是一個威脅到美國生死存亡的關頭,美國必須在這場對抗中取得勝利。」陳律師說。

美國必須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對抗中共

「中共最大的鎮壓對象,就是中國人,所以美國要對抗中共,當然要站在被迫害的、敢於反抗中共的那些中國人一邊。不管是台灣人、香港人、還是法輪功群體、基督徒、還有藏族、維吾爾族等等,美國政府必須和這些人站在一起,才可能在與中共的對抗中取得勝利。」陳闖創律師說。

陳闖創律師表示,委員會第一場活動,就到華人聚集區舉行,表明美國政府非常清楚地意識到這一點。他還說:「不但與中國人,美國還要和世界上所有反抗中共的人,站在一起。」

對那些勾結中共,迫害中國人權的美籍華人,甚至美國人,陳闖創律師說:「美國要打擊這些兩頭通吃的、破壞自由社會的人,不僅要抓大案、大間諜,還要從小處著手,從普通人著手,扭轉整個氛圍,扭轉美國長期普遍的對中共綏靖、對中國人權默不作聲的習慣。」

「要把整個社會的氛圍,都扭轉過來,削弱勾結中共的各種勢力。不是和幾個名人合作,要和大多數普通人合作;要表彰那些反抗中共的普通人,要支持反抗中共的普通人;要打擊與中共勾結的普通人,不只是打擊福建同鄉會的會長,哪怕是一般的普通人也要打擊,讓他們看到,在美國充當中共間諜、打手的惡果。正反兩方面同時發力,都做工作,對扭轉這個社會形勢會很有幫助。」◇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