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號高速公路 南灣新收費車道正式開始收費

【2023年03月0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從紅木城(Redwood City)惠普爾大道(Whipple Avenue),到南舊金山380號州際公路的101號高速公路新收費車道,於週五(3月3日)正式開始收費。

快車道的運營時間為工作日早上5點到晚上8點。

已註冊FasTrak系統的司機可以使用快車道。官員們表示,所有司機都必須擁有FasTrak Flex收費感應器,才有資格在快速通道上,享受免費或減免通行費,因為它可以告知載有多少乘客。

那些沒有有效FasTrak帳戶的人,將被視為違規,並會受到罰款和處罰。

乘坐三人或三人以上拼車的人,以及乘坐公共汽車的人,都可以免費使用快車道。官員說,駕駛清潔能源車輛(Clean Air Vehicles)的司機,如使用燃料電池、電池或混合動力的汽車,如果擁有機動車部(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頒發的有效環保車輛貼花,將有資格在車道首次開放時,享受50%的折扣。

聖馬刁縣101快速車道聯合管理機構的塔莎·巴塞洛繆(Tasha Bartholomew)說,對於那些使用該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的聖馬刁縣居民,有一個計畫,可以幫助他們支付通勤費用。

「社區交通福利計畫,通過利用新快車道的收入,來幫助聖馬刁縣符合條件的低收入個人,支付交通費用……我們可以為參與者的Clipper卡,提供100美元的交通積分,或在FasTrak Flex收費感應器上,提供100美元的通行費積分,取決於他們是想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還是自己開車。」巴塞洛繆說。

該快車道項目還包括,紅木城的惠普爾大道和帕洛阿爾託的聖安東尼奧路(San Antonio Road)之間的一段路段。

有關該項目的更多信息,可訪問101express.com。◇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