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勒索軟件攻擊者 威脅發布盜取的信息

【2023年03月0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今年2月,奧克蘭市遭到勒索軟件攻擊。在該市網站上發布的更新中,官員們表示,黑客已經從奧克蘭的網絡「獲取了某些文件」,並計劃「公開發布信息」。該市表示正在調查威脅的有效性。

「如果我們確定涉及任何人的個人信息,我們將根據適用法律通知這些人。」更新中寫道。

警察工會主席巴里·多尼蘭(Barry Donelan),告訴《舊金山紀事報》,該市尚未具體說明哪些文件被竊取了。

但他認為,該市雇員和與該市有關聯的人的個人檔案,都可能處於危險之中。

對這次襲擊的調查正在進行中。攻擊最初發生在2月8日,破壞了該市處理停車罰單和營業執照的能力。停車罰單仍必須在線支付。收銀臺和收銀員仍然無法打電話處理停車罰單。

2月中旬,奧克蘭市議會宣布,由於網絡攻擊進入緊急狀態。該市尚未公布詳細信息,說明他們為何稱其為勒索軟件,以及奧克蘭是否向攻擊者支付了多少費用。目前還不清楚這座城市的系統,何時會完全恢復。

該市在週二的更新中表示,在上週風暴期間受到影響後,311電話系統,已恢復正常運行。◇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