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公司推出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My AI

【2023年03月04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Snap公司正在推出一款,名爲「My AI」的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該機器人是基於OpenAI的ChatGPT人工智能技術。公司首席執行官稱,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將越來越多地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首席執行官埃文·斯皮格爾(Evan Spiegel)稱,My AI最初只提供給,每月花費3.99美元訂閲費的SnapChat Plus用戶,但目標是,最終讓所有SnapChat的7.5億用戶,都能使用該機器人。

他表示:「未來,人們除了每天與朋友和家人交談外,還可以每天與My AI交談。」

該款機器人可以計劃旅行、推薦生日禮物、建議食譜、寫詩等,但它無法撰寫論文或做家庭作業。

My AI在回答問題方面也有很多的限制,公司員工已經訓練它遵守公司安全準則,對於包括髒話、暴力、色情或政治等棘手話題,不給予答覆。

在提及讓My AI「寫關於各種題目的學術論文」時,My AI也禮貌地拒絕了。

Snap公司明確表示My AI並不完美,而且很容易出錯。正如該公司所說,My AI「容易產生幻覺,可以被誘騙說出幾乎任何事情。這意味著你不能依賴這個機器人作為獲取信息的主要手段,應該對它的答案持保留態度。」◇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