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證實一些個人數據在勒索軟件攻擊中被洩露

【2023年03月0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奧克蘭市官員的一份聲明,在最近的勒索軟件攻擊中,從奧克蘭市竊取的數量不詳的數據,已在網上洩露。

上週五(3月3日),奧克蘭市證實,第三方從這次襲擊中獲取部分數據,並計劃公開發布這些信息。當天下午,勒索軟件組織PLAY已聲稱對此次攻擊負責,並發布了數據。該組織聲稱,此次洩漏包含10 GB的壓縮數據。

洩露的可能程度令人擔憂。根據網絡安全新聞網站和論壇Bleeping Computer最先獲得的截圖,該組織獲得了「私人和個人機密數據、財務、政府等身份證件、護照、員工的全部信息」。

「雖然對影響奧克蘭市的事件範圍的調查仍在進行中,但我們最近發現,未經授權的第三方從我們的網絡中獲取了某些文件,並打算發布其中的一些信息。」上週五,該市在其新聞頁面上表示,「我們正在就此問題與第三方專家和執法部門合作,並積極監控未經授權的第三方的索賠,以調查其有效性。」

目前尚不清楚該市是否會與該組織進行談判或支付費用。該市也沒有具體說明,將採取哪些措施,來幫助可能受到襲擊影響的個人。◇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