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經文處 將自4月3日起全面開放領務櫃檯

【2023年03月06日訊】(大紀元訊)駐舊金山辦事處領務服務,將自本(112)年4月3日(星期一)起全面開放,僑胞不須事先上網預約,就可將事先填妥的表格及應備的文件,直接帶到二樓領務大廳櫃檯,親辦護照、簽證、文件證明(含授權書)等業務,領務櫃檯開放時間為每星期一至星期五(聯邦假日除外),上午9時至下午1時。

配合美國COVID-19疫情減緩,更為回應僑胞的殷切期盼,辦事處將自本年4月3日,起全面開放領務大廳,僑胞不須預約就可在前述時間來處送件。

屆時,將依照抵達領務大廳的先後順序(first come, first serve),領取號碼條後受理。囿於領務人力仍非常有限,領務大廳將在下午1時準時關閉,請逾時的僑胞,另擇期來處洽辦,或利用郵寄申辦。

為節省等候時間及提高服務品質,提醒僑胞抵達領務櫃檯前,事先下載並填妥相關表格,備齊所需文件、回郵信封與正確數額的規費(可使用現金、cashier’s check或 money order支付,抬頭請寫:TECO)。辦事處不找零,亦不接受個人支票與信用卡。來處親辦的申請案件,如因缺件無法當天補齊,將無法收件。

各類領務表格、填寫說明、應備文件及注意事項等,請參考辦事處網站:https://www.roc-taiwan.org/ussfo。僑胞如有疑問,可電郵:sfo@boca.gov.tw,或致電415-362-7681洽詢。

目前晶片護照工作天約8至10週、非晶片護照約5至6週、簽證、文件證明(包括授權書)及入國證明書約兩週,以上時間係自承辦人拆件後,且相關文件齊備開始計算。(經文處供稿)◇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