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裁員邊買地 亞馬遜在灣區繼續擴張

【2023年03月08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聖塔克拉拉縣(Santa Clara)的房地產記錄,亞馬遜最近支付超過2億美元,在聖塔克拉拉縣購買了一塊大型工業用地。有一家工廠,在那裡經營了數十年,最近幾個月才關閉。

據《聖荷西信使報》報導,今年1月18日,亞馬遜才實施了科技界史上最大規模的裁員,波及1.8萬名員工。事隔一個多月,亞馬遜就大手筆在灣區買地擴張。許多科技公司一邊裁員,一邊繼續積極擴張。

3月6日(週一)提交的文件顯示,亞馬遜服務公司(Amazon.com Services)以2.378億美元,購買了歐文斯康寧(Owens Corning)公司的工廠大樓和附近的土地,該工廠位於聖塔克拉拉,中央高速公路(Central Expressway)和拉斐特街(Lafayette Street)的拐角。

根據聖塔克拉拉縣記錄辦公室的記錄,亞馬遜公司買下了,位於中央高速公路960號的土地,該土地總面積為41.5英畝。

歐文斯康寧控制的子公司,歐文斯康寧絕緣系統公司(Owens Corning Insulting Systems),將這兩塊地賣給了亞馬遜。

縣公共記錄顯示,亞馬遜服務公司以全現金的方式,購買了該物業。◇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