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ATM機新騙術用膠水和貼卡功能盜取資金

【2023年03月0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自動取款機(ATM)提供了極大的便利,但它們也是小偷的長期目標。有些人使用一種竊取器,竊取您的帳號,或站在附近搶劫。現在出現了一種新型的ATM欺詐,如果您在借記卡上使用貼卡(Tap)功能,則要多加留意。

貼卡功能使用無線電波訪問您的帳戶,無需插入您的卡。 但一些大通銀行(Chase Bank)的客戶表示,盜賊利用貼卡功能和普通膠水,來竊取他們的錢。

據ABC7新聞報導,一位受害人向他們展示了,她是如何在ATM 機上被騙的。她說,她在ATM機上插入卡,但不起作用。然後,有個在排隊的人給她提供了建議:如果卡上有芯片,可以貼卡。

她就照那人説的做了,結果成功了。她拿到了她的現金,並感謝了那個人,然後離開了。

可是第二天早上,她查看自己的銀行帳戶,令她震驚的是,她看到了三筆提款,940美元不見了。她馬上意識到,她被那個人騙了。

還有幾個客戶,也遭遇了同樣的欺詐。

受害者向銀行經理投訴。經理告訴他們,這個騙局是如何運作的。

騙子在ATM機的讀卡器上塗了膠水,所以你不能使用你的卡。

因此,客戶會改用貼卡功能,這就是竅門。當您使用貼卡功能時,除非主動註銷,否則,該帳戶將保持開放狀態,以便您進行更多交易。

有些客戶不知道這一點,但是騙子知道。他們等到受害者離開,然後走上前去,繼續在受害者的帳戶上取款。

大通銀行告訴ABC7新聞,使用ATM時,請注意保護您的PIN密碼;離開前,確保已退出帳戶。◇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