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紐森從「個人旅行」返回後COVID-19檢測呈陽性

【2023年03月1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三(3月8日)晚上,加州州長辦公室宣布,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的COVID-19檢測呈陽性。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紐森出現了輕微症狀,尚沒有有關他病情的更多詳細信息,但他的妻子測試呈陰性。

福克斯新聞說,州長將遠程工作。他將根據目前加州公共衛生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的指導方針,自我隔離,該指導方針建議,至少隔離五天。

加州公共衛生部表示,如果測試結果為陰性且無症狀,隔離可以在第五天後結束,但在室內環境中,仍需要戴口罩10天。

這是州長第2次COVID-19檢測呈陽性,去年5月,他也曾檢測呈陽性。

紐森在上週日晚上,結束了在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的「個人旅行」。

返回加州幾天后,就檢測出陽性。這一旅行給他帶來了很多批評,因為許多加利福尼亞人,受到了2月21日首次到來的歷史性冬季風暴的影響。

根據PowerOutage.us網站的數據,截至週四上午,仍有超過1.2萬戶居民斷電,受影響的人主要在內華達縣。

紐森訂於週一開始他在加州的視察。據報導,截至週三晚上,視察仍在繼續。週四,紐森仍計劃與加州總檢察長羅布·邦塔(Rob Bonta)一起,參加一個線上新聞發布會。◇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