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團將聯合舉辦 2023新春交流聯歡活動

【2023年03月10日訊】(記者李瑩瑩苗必達採訪報導)世界臺灣同鄉聯誼總會、北加州國際傑人會、北加州華僑會館,將於下週六(3月18日)聯合數個社團,在南灣僑教中心,舉辦「2023新春交流聯歡」活動。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總會長吳毓苹,在週三(3月8日)的記者會上介紹,自2014年開始,世界臺灣同鄉聯誼總會、北加州國際傑人會和北加州華僑會館,一直聯合舉辦新春和歲末聯歡會,由於COVID-19疫情,實體活動已經停辦3年,很高興2023年又重啟該活動。

「這次聯歡活動的特點,除了交流、聯誼、聯歡、同樂之外,還提供包羅萬象的社區服務,包括義診、健康保險諮詢、風水諮詢等方方面面的服務。」她說。

活動將於下週六(18 日)上午11點到下午4點舉行,共有11個歌舞表演節目,涵蓋了葫蘆絲演奏、恰恰舞、印度舞、旗袍秀、扇子舞、圓舞曲華爾茲等。在節目表演完之後,還將進行一個半小時的舞會。

值得關注的是,聯歡會活動上,將有14個免費的攤位展示。與健康相關的有免,費血糖血脂檢測、義診、身體調理站、健康保險諮詢;與文化相關的有,國畫書籤、新年剪紙、風水諮詢等。主辦單位同時還邀請到4家銀行的理財專家,和大家分享理財方面的資訊。

想來參與、享受精采表演和享用豐盛午餐的朋友,可以撥打訂票電話:(408)8286888,票價分爲兩種:35美元(嘉賓票)和60美元(貴賓票)。

吳毓萍說,鑒於疫情關係,視訊活動變得非常發達,爲了幫助大家學習Zoom視訊的相關應用,本週五(3月10日)晚上6點,將由多位老師,在線上教學如何用手機或電腦上線、改名字、換背景、留言等方法,以及介紹視訊的簡易禮儀。

活動連結為:https://us04web.zoom.us/j/9988063500,Zoom ID:9988063500,Password:Modesto101。◇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