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人數減少 舊金山考慮給警察加薪

【2023年03月1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二(3月7日),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提出立法,以批准一項新的警察合同。該合同將提高警員工資,以解決該市警員人數減少的問題。

據市長辦公室稱,如今舊金山的警員人數比2019年減少了331人,而且許多在職警員有資格退休。該市將擬議的合同,視為其招募和留住警官的「重要一步」。

舊金山市和舊金山警察協會,本週達成初步協議:在三年內,將舊金山警察局警員的起薪,提高10.75%,從而使其成為灣區所有警察部門的最高起薪。

據舊金山警察局稱,目前新警官的起薪為103,116美元。三年後,這個數字將上升到114,201美元。

另外,該協議還將為服務五年、七年和八年的官員加薪3%。

舊金山警察局前通訊主管、舊金山第6區議員麥德誠(Matt Dorse),在發給Axios的短信中表示,擬議的加薪,將使舊金山的執法工作更具吸引力。

他說,「如果我們不首先解決警察人手不足的危機」,就很難解決城市的公共安全問題。

不過,第5區議員迪恩·普雷斯頓(Dean Preston),批評了該提議。他在給Axios的電子郵件中說,該提議創造了「沒有問責制」的「大量贈品」,並向警察提供了「遠遠超過任何其它城市工作人員所獲得的薪水」。

同樣在週二,布里德呼籲該市議會通過立法,批准一項2,760萬美元的預算補充,以資助警察加班,並防止在6月底之前凍結招聘。

布里德表示,預算提議,對於維持基本的警察人員配置水平,是必要的。

她說,如果認為,現在這個社區獲得警察是具有挑戰性的,如果議會不批准,那實際上是不可能的。

值得注意的是,舊金山預計,未來兩個財政年度,將出現7.28億美元的赤字,市長已經要求,市政部門將預算削減至少5%。

市長辦公室的一位發言人表示,舊金山警察局不太可能被包括在這些削減中。

接下來的是,議會的政府審計和監督委員會批准合同提案,然後將其發送給全體議員審議。◇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