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又有7家公司要裁員 包括谷歌房地產開發夥伴

【2023年03月11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自2022年中期以來,科技和生物技術公司已透露,在灣區裁減約22,800個職位。根據最新的加州政府文件,又有7家公司宣布,裁減近600名員工。

這7家公司中,包括4家科技公司、2家生物技術公司,以及一家谷歌村(Google village)房地產開發合作夥伴。

以下是最新裁員計畫細節:

軟件公司Atlassian宣布,從5月5日起在舊金山裁員268人。

半導體設備公司KLA,將於5月8日左右,在苗必達(Milpitas)裁員72人,這家半導體公司是陷入芯片行業低迷的公司之一。

電子設備製造商Flex Ltd.,將在苗必達(Milpitas)裁減10個工作崗位,於3月3日生效。

AeroVironment公司宣布,在佩塔盧馬(Petaluma)裁員62人,將於5月6日生效。該公司為軍隊和其他客戶製造無人駕駛飛行器。就在幾天前,該公司披露了第一輪裁員,波及17名員工。

Graphite Bio公司,將在加州布里斯班(Brisbane)和南舊金山裁減59個職位,6月1日前生效。該公司表示,裁員是在其放棄開發鐮狀細胞病的治療方法,並決定轉向戰略替代方案後發生的。

Coherus生物科技公司決定,取消紅木城(Redwood City)的51個職位,裁員發生在3月7日。該公司稱,裁員歸咎於業務大幅下滑。

截至2月28日,建築開發商Lendlease,將在桑尼維爾(Sunnyvale)裁員67人。該公司是谷歌在一些重大項目中的開發合作夥伴,包括在聖荷西市中心的西區(Downtown West)項目。Lendlease稱,「工作量的減少」是推動裁員的主要因素。

最新一批裁員的公司,在灣區共宣布取消589個職位。◇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