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羅莎校園暴力事件頻發 學生向校董事會要求更多安全

【2023年03月11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週三(3月8日)晚上,在聖塔羅莎(Santa Rosa)學校董事會會議上,學生、家長、老師們聚集在一起,表達了對學校安全的擔憂,他們的呼聲越來越大,需要更多的安全。

3月1日,在一起發生在蒙哥馬利高中(Montgomery High)的校園衝突內,一名15歲少年刺傷了兩名16歲少年,其中一名16歲學生傑登·皮恩塔(Jayden Pienta),因傷勢過重而死亡,而另一名少年有望生還。

這起致命刺殺事件,引發了學生、家長、老師對校園安全的擔憂。

週三晚間,人們開始遊行,從聖塔羅莎市中心前往學校董事會。儘管學校安全問題並不在董事會的議程上,但學生們希望他們的心聲能被聽到。

羅斯瑪麗·克倫威爾(Rosemary Cromwell)告訴KPIX說:「我們非常難過,非常憤怒、沮喪,也非常害怕。

所以我們把其餘事情放在一邊,來到這裡,希望我們的聲音能夠被傾聽。」

「在蒙哥馬利高中的悲劇發生後,我們的校園在一天內發生了6起打架事件」,一位名叫比利(Billy)的學生說,「這不僅發生在學生之間,而且已經到了學校的教職員工被攻擊的地步了。當教職員工在校園裡都沒有安全感的時候,我們學生會處於什麼樣的世界?」

「今年僅在聖塔羅莎高中(Santa Rosa High),就有3名教職員工被學生襲擊」,教師阿什利·貝爾(Ashley Bell)補充說,「我不記得有哪一年比這一年更暴力了。」

家長艾米·帕里斯(Amy Paris)說,她害怕送孩子去學校。

「孩子們在學校裡並不安全,我的孩子也是」,帕里斯說,「校園裡的威脅、欺凌、缺乏責任感,是持續的。這很嚇人,我的孩子們很害怕。」

參加會議的學生、教師和家長們希望董事會採取行動,確保他們的安全。

校董們有一個共識,即所有學校都需要更多資源。

當天會議室裡人滿為患,來自聖塔羅莎所有學校的學生,正在聯合起來做出改變。

「我認為,這些孩子在尖叫」,帕里斯說,「他們在尋求幫助,我們需要傾聽他們的聲音。我們對此已經視而不見太久了,現在是時候了。」

克倫威爾說:「這種分裂對我們沒有任何好處,我現在更高興與這個地區的學生們站在一起,解決我們學校的問題。」

由於議程上沒有關於這個問題的項目,董事會只是聽取了意見,但沒有採取行動。董事會表示,將在今後的會議上解決這個問題。◇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