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溪北門高中 一名9年級女生被同學刺傷

【2023年04月2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迪亞布羅山聯合學區(Mt.Diablo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向KRON4證實,週三(4月26日),核桃溪(Walnut Creek)的北門高中(Northgate High School),發生一起刺傷事件,一名學生已被拘留。

據核桃溪警察局稱,被刺傷的學生已被送往當地一家醫院,目前情況穩定。

兩名案情有關的學生都是9年級學生,是熟人。嫌犯為男性,受害人為女性。

據稱,受害者和襲擊者是同班同學,但不清楚襲擊的動機。

核桃溪警察局告訴KRON4,他們在當天下午1點左右接到了一個電話,報告說,一名學生襲擊了另一名學生,並且需要就醫。

現場有輔導員,他們留在現場。學生們已經回到課堂。

警方稱,該事件為孤立事件;並表示,學生或教職工不會受到進一步威脅。

嫌疑人被帶到康特拉科斯塔少管所,目前不得保釋。他面臨謀殺未遂和傷害罪的指控。◇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