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擁有全美最多的軟體開發人員

【2023年04月2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聖荷西是全國排名第一的軟體開發人員最集中的地方。

根據美國勞工統計局的數據,聖荷西地區有67,780名軟體開發人員,占該地區每1,000個工作崗位的63.43個。聖荷西地區的軟體開發人員年收入,中位數為165,030美元。

長期以來,科技一直被認為,是一個有利可圖的領域。2021年全國約有140萬軟體開發人員,年薪中位數為120,730美元。

儘管該行業目前正面臨裁員潮,但美國勞工統計局預測,該領域的就業增長將遠快於平均水平,預計2021年至2031年將增長25%,而平均水平僅為5%。

像這樣的數字,可能會讓您想努力學習並改變職業。但軟體開發人員實際上是做什麼的呢?他們不僅僅編寫代碼,來幫助運行您每天使用的軟體,從您的外賣應用程序,到您最喜歡的社交媒體網站。

軟體開發人員還必須預測消費者的需求,並為他們設計解決方案。

他們需要看到開發過程中的每一塊拼圖,包括與利益相關者會面,以集思廣益,和測試最終產品。

根據招聘網站Indeed的說法,軟體開發人員應該具備,編碼語言和數據結構等硬技能。但溝通和創造力等軟技能,同樣重要。

一旦具備了從事軟體開發工作所需的技能和教育,您可以在很多城市找到這樣的工作。

當想像一個技術中心時,您可能會立即想到硅谷或舊金山。但事實是,許多鮮為人知的城市,現在為軟體開發人員提供了大量機會。

作為硅谷的心臟地帶,聖荷西可能是美國最早的科技中心。

這座城市擁有6,600多家科技公司,包括Adobe、惠普和思科的總部。距聖荷西僅10英里,您會看到庫柏蒂諾和蘋果公司的總部;而距聖荷西15英里,您會看到山景城和谷歌總部。

聖荷西不僅僅是科技巨頭雲集之地。據《福布斯》報導,該市在小型企業方面也名列前茅。

憑藉所有科技中心的最高工資中位數,聖荷西很可能會繼續吸引頂尖科技人才,即使其它大都市擴大它們的科技工作崗位。◇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