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貓鑽入汽車前格柵 美國警方出色救援獲讚

【2023年05月05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雨霏編譯)日前,美國威斯康星州警方接獲「一隻山貓鑽進汽車格柵裡」的求救電話,起初警員們有些不知所措,但隨即搬來救兵展開了一項極具專業性的救援行動。

4月18日,威斯康星州波蒂奇縣治安官辦公室(Portage County Sheriff’s Office)接到當地一位民眾打來的求救電話,說有一隻山貓鑽進他的汽車進氣格柵裡,幾位當班警員馬上對此作出響應。

當塞爾維(Selvey)、斯坦頓(Stanton)和阿什貝克(Ashbeck)三名警員懷著一絲好奇心抵達現場時,果真看到一隻活生生的山貓正卡在來電者的豐田汽車的格柵後面。

警員隨身攝像機在現場拍攝到的畫面顯示,這隻貓科動物的個頭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一名警員評論說,這隻山貓的爪子「異常大」。

縣治安官邁克‧盧卡斯(Mike Lukas)在臉書上發布了這個不同尋常的服務請求,並配文說:「我的副手們非常擅長解決各類問題,但這件事真難倒他們了,所以我們馬上請求本州的保護管理員布萊恩‧洛克曼(Bryan Lockman)到場增援。」

從影片中可見,經驗豐富的管理員抵達現場後,手持一個專門捕捉動物的套索工具,將另一端插入破損的塑料格柵內,設法用其套住山貓的爪子,而另一名警員則在一旁協助拉扯格柵。

雖然山貓的體型很大,但它的身體異常柔軟,所以只要格柵的縫隙稍大一些,就能將其拉出來。

經過一番努力,洛克曼終於用套索成功地控制住這隻野貓,緊接著一個非常乾淨利落的動作就巧妙地把它轉移到一輛準備好的皮卡車的車廂裡。警員們興奮地歡呼起來,並迅速關上了皮卡車的後門。

縣治安官盧卡斯在他的帖子中讚揚了這位訓練有素的管理員,稱他「不愧為專業人士」。

盧卡斯補充說,這隻山貓隨後被放歸野外。

作為回應,心存感激的公眾紛紛在臉書評論區留言稱讚執法人員的出色表現。托尼‧古德(Tony Good)分享說:「太棒了。感謝你們的服務。」

梅麗莎‧哈里森(Melissa M.Harrison)也表達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她這樣寫道:「多麼美麗的生物!很高興看到順利將它解救出來。幹得好,夥計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