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積雪融化 加州洪水風險上升

【2023年04月2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隨著氣溫升高,冬季積雪開始融化,整個加州對洪水的擔憂正在加劇。

令人擔憂的地區是位於弗雷斯諾以南的圖萊雷湖(Tulare Lake),該湖在25年多以來,首次恢復生機。它曾經是密西西比河以西最大的淡水湖。

直到1990年代初期,內華達山脈的融雪會在每個冬天,自然地填滿湖泊,當時河流被築壩攔截,用於灌溉。

現在,有許多農田被水淹沒,還有大量的積雪尚未融化。

預計未來幾個月,上游水庫的儲水量將增加三倍,這意味著,靠近湖泊及河流沿線的城鎮,將面臨危險的洪水威脅。

週二,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參觀了該地區。

州領導人一直在與急救人員交談,以確定下一步行動。

例如,由於洪水預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大部分地區,將從週五(4月28日)開始,暫時關閉。

公園官員週二表示,優勝美地山谷東部,將至少關閉至5月3日。東部山谷的露營地和住宿預訂,將自動取消並退款。

加州氣候學家邁克爾·安德森(Michael Anderson),本週警告說,氣溫上升將加速融雪,並使流入該州一些水庫的水量,增加一倍。

他說,水資源管理人員將決定,他們是否需要從水庫中釋放更多的水。

不過,根據變暖的趨勢,預計,大多數居民社區不會立即發生洪水。

在優勝美地以南,低窪地區的一些農村社區,正在為可能發生的洪水做準備。金縣島區的居民,重新啟動了一個應對危機的網絡,以互相幫助,為上漲的水位做準備。◇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