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女變性後痛悔莫及 起訴凱撒醫療集團

【2023年03月11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最近,非營利性組織美國自由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Liberty),起訴凱撒醫療集團(Kaiser Permanente),稱它為一名少女提供不當變性手術,現在該少女痛悔莫及。

這位少女是18歲的克洛伊·科爾(Chloe Cole),她在全國範圍內,講述她的性別障礙經歷。她在13歲時,開始服用青春期阻滯劑和激素治療,並在15歲時接受了雙乳切除術。但是17歲時,她決定取消變性。

美國自由中心與特迪隆(Dhillon)律師團,和Li Mandri & Jonna律師事務所(Li Mandri & Jonna LLP),於2月22日(週三)在曼特卡(Manteca)的聖華金高級法院(San Joaquin Superior Court)提起訴訟,稱科爾在9歲時被診斷出患有性別障礙,13至17歲時,在灣區凱撒診所接受治療。

2月23日(週四),美國自由中心在奧克蘭(Oakland)凱撒變性診所(Kaiser’s Gender Pathways Clinic)前,組織新聞發布會。會上,科爾說, 她在這裡接受了變性手術,「後來,我開始懷念女性身體,懷念穿著裙子或裙子之類的東西,懷念女性社交的小事情。」

她說,在意識到有一天她可能想生孩子,而她又無法給孩子們哺乳之後,她決定取消變性。

「我感到性別障礙帶來的壓力」,科爾說,「但是取消變性,接受現實,我的實際情況變得更好了。」

美國自由中心還起訴了奧蘭治縣(Orange County)的一個學區,指控老師煽動學生變性,並對州衛生部門早期的口罩和集會指導方針,提起訴訟。

凱撒醫療集團在一份聲明中說,其性別醫療服務「符合醫療服務和卓越標準」。

在新聞發布會上,舊金山律師和美國自由中心的首席執行官,哈米·特迪隆(Harmeet Dhillon)指出,美國有幾個州已經嚴格限制或正在禁止,為兒童和青少年提供變性醫療服務。

特迪隆說:「此次訴訟是針對孩子的。成人的情況可能有所不同,成年人至少有生活經驗,對事情有更好的掌控能力。」

科爾自小在加州灣區中央谷長大,她說,她從小患有多種心理健康問題,包括性別障礙。在這起訴訟中,她聲稱在「長時間接觸網上跨性別影響者」後,就自認為跨性別者。

科爾說,她的父母在為她尋求治療時,凱撒醫療集團的醫生問她父母:「您寧願有一個死去的女兒,還是一個活著的兒子?」「這些是激進主義者的話,而不是醫學專業人士的話。」科爾說。◇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