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附近 1週內發生3起刺傷事件

【2023年05月0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不到一週的時間裡,在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校園附近,發生了三起獨立的刺傷事件,造成兩人死亡、另外一人受重傷。

第一起刺傷事件發生在上週四,受害者是一名50歲的男子。

第二起事件發生在上週六,受害者是一名20歲的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學生Karim Abou Najm。

他於上週六晚上,在梧桐公園(Sycamore Park)被刺死,現在人們在那裡以鮮花和筆記本紀念他。

第三名受害者,根據警方描述,是一名60多歲的婦女,她於本週一,在居住的帳篷裡被殘忍地刺傷。

週二下午,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官員表示,所有在下午6點後開始的課程,必須遠程授課。

在搜索任何可能的嫌疑人同時,戴維斯分校正在從其它灣區校區,包括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請來額外的人員,以提供更多的協助。

戴維斯分校官員表示,僅在週二晚上,他們就將校園內的警員人數增加兩倍,以保護所有學生的安全。

戴維斯警察局局長,達倫·派特爾(Darren Pytel)說,他們不能肯定這三起刺傷事件都有關聯,但對最後兩次襲擊事件嫌疑人的描述一致。

據稱,嫌疑人是一名膚色淺、捲髮、身高約5英尺6英寸至5英尺9英寸、身材瘦削修長的男子,穿著深色運動衫搭配棕色背包。

聯邦調查局已與州和地方執法部門合作,追捕嫌疑人。

據最新警方消息,一名21歲男子被捕。

這名男子是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學生卡洛斯·多明格斯(Carlos Dominguez),可能面臨兩項殺人罪,和一項謀殺未遂罪。

戴維斯是一座小城市,以其悠閒的氛圍、適合騎自行車和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而聞名。

除了住在校園內的13,000多名學生外,該市還大約有6.7 萬名居民。

該市位於舊金山東北部約70英里(約112公里)處,加州沙加緬度以西約15英里(約24公里)處。◇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