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數據顯示加州又有更多地區擺脫了乾旱

【2023年03月1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四(3月9日),最新的乾旱監測報告顯示,加州更多地區已擺脫乾旱狀況。

最新數據顯示,現在只有43%的地區處於某種乾旱類別,低於上週的49%。在冬天開始時,加州近100%的地區,都處於某種類型的乾旱狀況中。

沿中央海岸和聖華金河谷,乾旱狀況已完全消除。

灣區本週保持不變,繼續處於乾旱或中度乾旱狀況,這是乾旱監測中最低的2個類別。

洛杉磯縣的大部分地區仍然異常乾燥,而聖貝納迪諾縣(San Bernardino County)的大部分地區,從之前的「嚴重乾旱」改善為「中度乾旱」狀態。因約縣(Inyo County)也有所改善。

蒙特雷(Monterey)、馬德拉(Madera)、聖路易斯奧比斯波(San Luis Obispo)和聖塔巴巴拉(Santa Barbara)這些縣,現在沒有乾旱。在上週的乾旱監測地圖中,這些地區歸類為異常乾旱。

金縣(Kings County)和弗雷斯諾縣(Fresno County)也正式擺脫了乾旱。

聖貝尼托縣(San Benito County)和默塞德縣(Merced County)的情況也有了顯著改善,大部分地區現已擺脫乾旱。

隨著下週大氣河流到達加州和更多降雨,乾旱情況預計會繼續改善。◇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