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季來臨 美國這5個值得去的賞花景點

【2023年03月1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感受了冬天的寒冷之後,我們不禁為溫暖的春天即將到來感到興奮,這也意味著,我們喜歡的櫻花季節就要到了。

儘管我們很想去日本,這個無可爭議的終極賞櫻旅遊目的地,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旅行的預算。

幸運的是,在美國有很多地方可以看到盛開的櫻花!

櫻花季節的時間

在美國,櫻花季節通常在3月中旬到4月中旬之間,具體取決於您計劃去哪個城市。例如,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的「開花觀察」,列出了從上週到4月的第一週,是華盛頓特區櫻花最有可能的「盛開期」。在達拉斯,櫻花盛開的時間可能會早一些,大約在3月中下旬左右。

華盛頓特區:全國櫻花節

一個多世紀以來,華盛頓特區一直在舉辦全國櫻花節。今年,它於3月20日正式開始,一直持續到4月16日,預計盛開時間為3月22日至3月25日。

除了在潮汐盆地(Tidal Basin)盛開的櫻花中漫步外,特別活動將持續到4月,包括一個名為「Petal Palooza」的現場音樂節(4月8日)和日本街頭櫻花節(4月15日至16日)。今年的全國櫻花遊行(4月15日)還將有兩個特別的大人物:米奇和米妮老鼠!

舊金山:北加州櫻花節

在舊金山參觀櫻花節,可能是僅次於前往日本的最佳選擇。北加州櫻花節,將於4月8日至9日和4月15日至16日,這兩個週末,在該市歷史悠久的日本城舉行。

您需要查看即將公布的2023年活動時間表,但您可以期待日本城和平廣場的文化表演、食品和手工藝品,當然還有大量美麗的花卉景觀。

紐約市:布魯克林植物園的櫻花

櫻花可能要到4月底或5月初才會盛開,但布魯克林植物園(Brooklyn Botanic Garden)將是觀賞櫻花盛開的好地方。如果您想住在曼哈頓,您可以在中央公園漫步時找到它們。

華盛頓:西雅圖櫻花與日本文化節

西雅圖一年一度的櫻花節,將於4月14日至16日在市中心舉行。活動包括花道(日本古代插花藝術)、武術表演和茶道等。

您還可以在華盛頓大學的一個叫做Quad的廣場、華盛頓大學植物園、蘇厄德公園(Seward Park)和傑弗遜公園(Jefferson Park),看到盛開的櫻花。

德克薩斯州:達拉斯鮮花節

達拉斯植物園(Dallas Arboretum)的達拉斯鮮花節,於2月25日開始,慶祝活動將持續到4月16日,以慶祝各種鮮花盛開,包括可能在3月最後一週左右,綻放美麗花瓣的數百株日本櫻花。

他們的活動日期,排滿了適合家庭的活動,包括音樂會、烹飪班、插花工作坊等等。◇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