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養一對姐弟後 夫婦生下患唐氏症女嬰

【2023年03月22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撰文/趙孜濟編譯)住在佛羅里達州中部的托馬斯(Tomas)和克爾斯汀‧切爾內克(Kirstin Czernek)在結婚10年後開始考慮收養孩子

34歲的托馬斯來自捷克共和國,擁有一家金融經紀公司,而來自新澤西州的36歲的克爾斯汀是一名社交媒體創作者。兩人在佛羅里達上大學一年級時相識,很快他們的友誼就變成了愛情。

僅僅幾個月後,他們訂婚了。一年後,2009年,他們在大學三年級結婚。他們有兩個收養的孩子——7歲的米婭和5歲的凱,以及親生的3歲的艾莉亞。他們為寶貴而幸福的家庭感到高興。

克爾斯汀和丈夫托馬斯(由Kirstin Czernek提供)
(左至右)凱、艾莉亞和米婭(由Kirstin Czernek提供)

收養姐弟

這對夫婦一直對收養孩子充滿熱情,甚至在約會時就開始談論此事,但收養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其過程很曲折。

「我們一直計劃先親生幾個孩子,然後再考慮收養」, 克爾斯汀告訴《大紀元時報》,「但我們越是為此祈禱,我們就越覺得通過收養來開始我們的家庭會很棒。」

托馬斯曾在當地的收養中心實習,他很清楚孩子們需要安全可靠的家庭。因此,他和妻子計劃從收養機構收養,並接受了收養課程的準備培訓。當接到關於米婭的電話時,他們非常願意收養她,條件是他們也要收養米婭親生母親當時正在懷著的另一個孩子。

「我們為此祈禱,並感覺前景寧靜祥和」。克爾斯汀說。

米婭和她的弟弟凱(由Kirstin Czernek提供)

第一次見到米婭是「最美好的時刻」,克爾斯汀說,「我走進房間,看到一個棕色大眼睛的小女孩,我立刻愛上了她。她很害羞,也很甜蜜。她很快就依戀上了我,真的很信任我。這真的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之一。」

僅僅幾週後,托馬斯和克爾斯汀接到一個電話,說米婭的小弟弟提前出生了。現在他們的家庭幾乎已經完整了。

米婭的收養程序在她2歲時完成。那是充滿愛的一天。最親密的朋友和家人都來見證收養儀式。法官宣布切爾內克一家是米婭永遠的家人。弟弟凱的收養是在他九個月大時在另一個令人激動的日子裡完成的。

「收養日(的意義)是如此複雜」,克爾斯汀說,「它們充滿了如此多的喜悅和希望,但也充滿了失落和傷害,這兩方面都需要我們努力去面對。我們每年都會慶祝他們的收養日,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非常特別。」

兩歲的米婭在收養日。(由Kirstin Czernek提供)
九個月大的凱在他的收養日。(由Kirstin Czernek提供)

患唐氏綜合症的嬰兒出生

作為兩個不到2歲的孩子母親的生活就像旋風一樣,但克爾斯汀享受這一切。當凱快一歲時,托馬斯提出了再生一個孩子的想法。雖然有些猶豫,但克爾斯汀願意試一試。一個月後,她發現她懷上了她的寶貝女兒艾莉亞。得知嬰兒患有唐氏綜合症後,克爾斯汀花了一段時間來接受這個事實。

「我為即將出生的孩子感到悲傷,同時我為這個孩子做好了準備,」她說。

克爾斯汀說,她儘可能多地了解唐氏綜合症,她學到的越多,她就越興奮地想見到未出生的嬰兒。「托馬斯對這個消息的反應是令人驚歎的」,她說,「他告訴我,他看到過報導說『有唐氏綜合症孩子的家庭更幸福』,這確實是他一直以來的觀點。事實證明他是如此正確!」

艾莉亞在母親子宮內的超聲圖像。(由Kirstin Czernek提供)

當克爾斯汀在分娩後第一次抱著艾莉亞的那一刻,看著寶寶的「杏仁形美麗眼睛」,心裡馬上知道她永遠是自己的孩子。

「這是世界上最神奇的感覺」,她說,「我立即愛上了她,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只會越來越愛她。這真的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愛。每個唐氏綜合症兒童的父母都知道我在說什麼。從孩子那裡你可以得到一種特殊的愛。」

克爾斯汀和嬰兒艾莉亞(由Kirstin Czernek提供)
托馬斯與艾莉亞(由Kirstin Czernek提供)

然而,在這個年輕的家庭真正開始適應正常生活之前,小嬰兒還要在醫院住幾個月。雖然艾莉亞出生時強壯而健康,但當克爾斯汀懷孕時,她被診斷出患有先天性心臟病。

在四個月大的時候,由於心臟過度勞累,小嬰兒患有活動性心力衰竭。但她的體重還不足以接受心臟手術。經過數月的持續護理和額外的預防措施,到八個月大時,艾莉亞接受了「心臟補丁」的重要手術。

「從那以後,她一直在茁壯成長!」她媽媽說,「她現在生活得很好,我們非常感謝上帝賜予她健康。老實說,這是給我們的最大的祝福。」

嬰兒艾莉亞出生時患有唐氏綜合症。(由Kirstin Czernek提供)
(由Kirstin Czernek提供)

「我喜歡做他們的媽媽」

三個孩子的年齡非常接近,每個相距大約18個月。他們形影不離。

米婭被克爾斯汀描述為「非常有競爭力,非常善解人意,有一顆金子般的心」,是照顧和保護弟妹的大姐姐。凱,他們的「小工程師」,是一個溫柔的兄弟,總是願意和姐妹們一起玩。克爾斯汀說,艾莉亞「真的很仰慕米婭和凱,她覺得他們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孩子」。

很明顯,克爾斯汀和托馬斯喜歡他們的孩子。他們在父母的角色中找到了極大的樂趣和笑聲。他們不僅克服了挑戰,而且接受了隨之而來的困難和教訓。

(由Kirstin Czernek提供)

「生活有時會讓人不知所措,特別是要滿足紛至沓來的每個孩子的需求,但這都是值得的!」 克爾斯汀說。

「這太有趣了。我喜歡做他們的媽媽!」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