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用戶分享經驗:最奇怪和無禮的顧客

【2021年12月05日訊】(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推特用戶@phantomparades」曾發文邀請在客服和食品行業工作的人們分享一下,他們遇過最奇怪和最無禮顧客是什麼樣子,有不少人共襄盛舉。以下摘譯部分用戶回覆的推文:

(1)「@SocAwk20」說:「我先前在卡片工廠(Card Factory,英國的賀卡和禮物零售商)工作時,我跪下來把東西放進抽屜裡。有人坐到我的背上,因為『他們累了』。當我指出我不是椅子時,他們說:『顧客永遠是對的。』」

(2)「@kimberlycurley」說:「我在莫里遜超市(Morrisons)的肉類部門當客服助理。有一次,我免費送一個漢堡給一名女子,因為那是當天最後一個。結果,她向我的值班經理遞交正式的書面抱怨說,我在未經她同意的情況下,讓她涉及了竊盜行為。」

(3)「@JacobDavison_」說:「我在AMC電影院工作。在某個新年除夕的前一晚,一對酒醉的夫婦走進來。他們很粗魯,講話很大聲,所以我的經理要求他們離開。那個女的試圖拿起垃圾桶來丟,結果她掉進去,而且是頭朝前地卡在裡面。」

(4)「@Shaylarz」說:「在客服17年,只有一些經驗比較突出。最糟糕的一次是一名常來銀行的客戶到我這裡說:『你是懷孕了還是太胖?』我有點聽不太清楚的樣子,所以他一個字一個字地重述一遍。我回答說:『我只是太胖,謝謝你。』他說:『我也這麼認為。』」

(5)「@DJ_Spangles」說:「有個女人拒絕讓我提供服務,因為我是左撇子。」

(6)「@shelostcontro1」說:「我很客氣地要求一個老先生戴上口罩,他與我爭論。我告訴他說,我的父親死於中共肺炎(武漢肺炎),但他說我說謊,他不相信我。他還告訴我的經理說,他想看我父親的死亡證明。」

(7)「@withaYKIE」說:「我曾經在一所大學的書店當襄理。有一名教授對我尖叫了20分鐘,只因為她兒子買的活頁式教材無法放進三孔夾裡。她說了『你應該感到慚愧』這句話至少5次,彷彿她的教材是我拿的或我製作的。」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