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親姊妹從小不相識 活到70多歲首次碰面

【2021年12月10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一對親姊妹從小分離,他們活到70多歲時才知道彼此的存在,而且在最近首次碰面。儘管多年來不能在一起生活,但他們珍惜現在能在一起的機會,他們也認為他們命中註定要團聚。

據KMGH電視台報導,76歲的卡特(Harriet Carter)和73歲的霍夫曼(Linda Hoffman)於12月7日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國際機場(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碰面

儘管他們是親姊妹,但他們住在不同的州,而且這是他們這輩子首次親眼見到對方。

這是因為卡特在出生後就被送給別人收養。當年她的父母只有18歲。他們在幾十年前已經過世。

霍夫曼不知道她有個姊姊,因為她的雙親在生前從未告訴她這件事。而卡特也一直不知道她有個妹妹。

然而,這對姊妹在大約兩年前不約而同地在經營家譜的網站Ancestry.com註冊。他們被告知,他們兩人可能有親屬關係。於是他們去做DNA檢驗。這項檢驗證實,他們是失散多年的親姊妹。

霍夫曼告訴KMGH電視台說:「我們是百分之百的相配,但我們的父母從未告訴他人。」

在卡特與霍夫曼相認之後,他們幾乎每天通電話。由於疫情的關係,他們直到12月7日才首度碰面,並彼此擁抱。

霍夫曼在機場與卡特分享了她年幼時的照片。只可惜,照片中都沒有卡特。

霍夫曼隨後帶卡特到她家裡。她在家裡裝飾有聖誕節飾品的房間迎接卡特。

這對姊妹表示,他們不要老想著已經逝去的時光,而是要珍惜他們現在擁有的時光。

霍夫曼認為,他們的重逢是命中註定的。她說:「我認為我們在應該找到彼此的時候找到了彼此。」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