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2023年柏林國際旅遊展覽會 169國參展

【2023年03月08日訊】(記者林紫蓉報導)今年的柏林國際旅遊展覽會(Internationale Tourismusboerse,簡稱ITB)於3月7日至9日舉行,預計有來自169個國家的5,500家參展商將在接下來的三天展示他們的旅遊產品及介紹旅遊勝地。

根據在柏林展覽中心(Messe Berlin)舉行的關於預期海外旅遊復甦的新聞發布會的調查結果,長途入境者的返回對於旅行和旅遊業的全面復甦是必要的。

歐洲旅遊委員會(European Travel Commission,簡稱ETC)、旅遊經濟學和歐洲旅遊協會(Tourism Economics and European Tourism Association,簡稱ETOA)協會指出,歐洲將需要旅遊支出來支持其度過持續的經濟動盪。

除了逗留時間更長和前往更多目的地外,長途遊客也傾向於花費更多。與此同時,由於更長的旅行和更高的相關預算,來自歐洲海外市場的住宿和消費份額超過了入境人數。

最新數據顯示,預計前往歐洲的國際旅行將在2025年恢復到COVID-19(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前的水平。

2023年3月6日,德國柏林,柏林國際旅遊展覽會(Internationale Tourismusboerse,簡稱ITB)開始前,工人正在安裝宣傳阿聯酋第二大城阿布扎比(Abu Dhabi)的大型直幅。(John Macdougall/AFP)
2023年3月6日,德國柏林,柏林國際旅遊展覽會(Internationale Tourismusboerse,簡稱ITB)開始前,工人正在安裝宣傳阿聯酋第二大城阿布扎比(Abu Dhabi)的大型直幅。(John Macdougall/AFP)
2023年3月6日,德國柏林,柏林國際旅遊展覽會(Internationale Tourismusboerse,簡稱ITB)於3月7日至9日舉行。圖為墨西哥展位。(John Macdougall/AFP)
2023年3月6日,德國柏林,柏林國際旅遊展覽會(Internationale Tourismusboerse,簡稱ITB)開始前,一名工人正在安裝日本展位的燈籠。(John Macdougall/AFP)
2023年3月6日,德國柏林,柏林國際旅遊展覽會(Internationale Tourismusboerse,簡稱ITB)開始前,一名工人正在布置摩洛哥展位。(John Macdougall/AFP)
2023年3月6日,德國柏林,柏林國際旅遊展覽會(Internationale Tourismusboerse,簡稱ITB)開始前,一名工人正在布置卡塔爾展位。(John Macdougall/AFP)
2023年3月6日,德國柏林,柏林國際旅遊展覽會(Internationale Tourismusboerse,簡稱ITB)開始前,一名工人正在布置沙特阿拉伯展位。(John Macdougall/AFP)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