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英國男子將廢棄水塔改成精美豪宅

【2023年06月2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英國一名男子開展了一項雄心勃勃的翻修工程,將一座擁有80年歷史的廢棄水塔改造成一座價值數百萬美元的獨特豪華住宅。

這座混凝土水塔建於20世紀40年代,位於德文郡的Clovelly Cross巴士站附近,距離英格蘭西南部港口小鎮比迪福德(Bideford)約15分鐘車程。它於2009年退役,之後一直陷入年久失修的狀態。直到2019年,羅布‧亨特(Rob Hunt)斥資15萬英鎊(約合18.5萬美元)將其買下。

據了解,他先賣掉了自己的房子,又向父母借了一些錢,才湊夠了這筆錢。

(Rob Hunt提供)
(Rob Hunt提供)

亨特是德文郡當地人,曾在過濾行業工作。為了儘早完成這項大規模的翻修項目,他將房車拖到現場,在裡面住了長達兩年之久。他將該項目描述為「千載難逢的機會」。

在此期間,不管颳風下雨、嚴寒酷暑,亨特與建築師、結構工程師以及一位從事建築工作的好友一起夜以繼日地忙碌,最終成功實現一座他夢想中的三房兩衛家庭住宅。

「我以前從未做過這樣的事情」,亨特告訴英國《太陽報》(The Sun),「我曾租過幾處房子,也曾做過一些有創意的裝修小項目。我一直想嘗試一些不同的事情,這次全憑運氣,水塔離我不到32公里遠,並且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真的完成了一件非常特別的事情。」

(Rob Hunt提供)
(Rob Hunt提供)

這座水塔由25厘米厚的鋼筋混凝土製成,曾經可容納264,000加侖(約100萬升)的飲用水,可通過地面上的梯子進入主水箱內,這是整棟建築內唯一帶有窗戶的樓層。亨特的翻修工程包括在主體建築上鑿出16個大洞做成窗戶,以便在室內任何角落都能夠欣賞到外面的壯麗美景。

他對屋頂進行了隔熱處理,並用黑色包覆層對混凝土水塔的外部進行了改造,使整個建築看起來更現代、更美觀,室內還增設了弧形的橡木樓梯。

「外面的黑色包層、底部的白色牆面設計、內部布局、窗戶以及其它等等,絕大部分都是我個人的想法。」他告訴Insider。

(Rob Hunt提供)

穿過一樓入口大廳後,你會看到一間浴室和三間臥室,其中包括一間巨大的主人套房和一間屬於亨特女兒奧利維亞(Olivia)的房間。頂層設有開放式客廳和帶天窗的廚房,以及其它一些與環形牆結構相匹配的固定設施。

室內設計簡約時尚,設有瓷磚地板、裸露的磚牆、超大家具,以及黑白色的裝修風格,使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加寬敞明亮。

據亨特估計,他總共花費了75萬英鎊(約合92.7萬美元)完成翻新,其中包括15萬英鎊購買水塔的費用。2022年5月完工後,他和他的家人一起搬進去居住。

(Rob Hunt提供)
(Rob Hunt提供)
(Rob Hunt提供)

亨特邀請三位房地產經紀人分別對該房產進行了估價,他們將其定價為約200萬英鎊(約合247萬美元)。

他告訴《大紀元時報》:「所有工程一旦完成,他將在今年夏天晚些時候出售這座高檔住所。」

(Rob Hunt提供)
(Rob Hunt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