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熱心男忙一整夜 救助滯留暴雪中的司機

【2023年03月08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雨霏編譯)上個月,一場嚴酷的冬季風暴襲擊了美國西部大部分地區,許多車主被長時間滯留在天寒地凍的高速公路上,很多人面臨饑寒交迫的窘境。道路上隨處可見被遺棄的車輛。

而就在2月22日這天,華盛頓州兩位熱心男子整整忙碌了一個晚上,主動把受困汽車拖至安全路段,幫助數十名司機擺脫困境。

27歲的優步司機亞歷克‧希格利(Alec Higley)來自拉申特(La Center)市,當日他正駕車準備去接一位顧客,不料因暴風雪被困在哥倫比亞大道(Columbia Boulevard)下往第82大道(82nd Avenue)的出口處。結冰道路上深深的車轍致使許多人無法前行。

於是,他馬上打電話給他最好的朋友喬納森‧吉爾伯特(Jonathon Gilbert)。27歲的吉爾伯特是一名越野愛好者,也是Honest Jon’s Auto汽車修理公司的老闆,同時也是一位樂於助人的人。

吉爾伯特開著他的Pathfinder於晚上11點抵達通往第82大道的出口處。(Alec Higley提供)

「我甚至沒有請他幫忙,是他主動要這樣做的」,希格利告訴《大紀元時報》,「他先去了拉申特,幫助同樣遭遇困境的家人,然後告訴我他正趕往我這邊,順便還帶了些吃的!」

當吉爾伯特開著他的Pathfinder於晚上11點抵達現場時,希格利已經被困了大約7個小時。吉爾伯特馬上拿出他的牽引帶,很快就將希格利的特斯拉Model 3拖至安全地帶。

吉爾伯特正準備拖拽希格利的特斯拉Model 3。(Alec Higley提供)

之後,他們看到路上還有那麼多受困車主,當即決定留下來幫助他們。

「他陸續拖走了二十多輛汽車」,希格利說,「他甚至試圖將一輛半掛卡車拉到山坡上,設法將其移開以便使匝道暢通,並為數十輛已被堵塞數小時的其它車輛清理高速公路。」

對於吉爾伯特來說,幫助他的社區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請點看相關影片

「我認為,如果你有能力幫助別人,你就應該去做」,他告訴本報,「我也是一個四驅越野愛好者。看到那麼多車被困在路上,我有責任去幫助他們。」

吉爾伯特把他的牽引帶繫在另一輛車上。(Alec Higley提供)

「我們一直在結冰的路面上幫助司機,直到早上6點,總共大約7至8個小時。」

他們的努力產生了「滾雪球效應」。將這些車輛移開後,後面大約二十多名司機也得以脫身並駛出匝道。

這名機械師說,他們「非常高興」能夠踏上回家的路,並「心存感激」。

吉爾伯特幫助解救另一名被困在結冰道路上的司機。(Alec Higley提供)

吉爾伯特的公司以提供「最友好的服務」和「該地區最低的成本」而遠近聞名,而且他也不像其它汽車修理店那樣收取任何管理費。

「他特別講誠信,總是以合理的價格把工作做到最好」,希格利補充說,「他經常無償幫助有需要的朋友,並且一有機會總是願意幫助任何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