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將迎更多降雨 週五達高峰

【2023年03月0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將迎來更多降雨,天氣預測顯示,本週晚些時候南加州地區將出現「大氣河」天氣系統。

FOXLA報導,國家氣象局表示,這場降雨可能要到週四晚才開始,並將在週五達到高峰。

「預測整個地區的降雨量呈上升趨勢。小溪流和河流可能會氾濫,特別是對於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和聖巴巴拉縣。融雪將增加積雪持續處的雪崩威脅。」該局週二(3月7日)發推文說。

國家氣象局在推特上發布了總降水量的預測圖。圖片顯示,文圖拉縣和洛杉磯縣在週五稍晚會有中度降雨(0.25~0.5英寸/小時),直到週六還有小雨(0.10~0.25英寸/小時)。

氣象局並提醒,強烈降雨和溫和氣團將導致最近積雪達數英尺的地區快速融雪。

在聖貝納迪諾縣,當局仍在清理道路,並向遭暴風雪災害、被困在洛縣東部聖貝納迪諾山區的居民分發食物、水和毛毯。

上週,加州受這場冬季風暴的襲擊,降雪量高達10英尺。

搜索人員已經營救了幾名被困在山地社區的人,而一些南加州居民可能會繼續被困在家幾日,因為降雪量太大,大多數除雪機無法處理。

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已經宣布13個縣進入緊急狀態。◇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