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歲老人在機場向高中暗戀對象求婚成功

【2023年09月0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艾琛編譯)一位78歲的老人在高中時邂逅暗戀對象。60年後,在相隔45年的各自生活後,他在機場向他的終身摯愛下跪求婚,這讓他的摯愛驚喜不已,他們將共度餘生。

托馬斯‧麥克米金醫生(Dr. Thomas McMeekin)和南希‧甘貝爾(Nancy Gambell)都是78歲,在他們十幾歲時在加利福尼亞州昆西(Quincy)的一所高中相識。甘貝爾當時是一名啦啦隊隊員,她並不知道這位愛運動的准醫生暗戀著她。他們在大學時有過短暫的約會,後來他們各奔東西,有著各自的生活,在不同的州工作、結婚生子。

高中時的麥克米金醫生。(托馬斯‧麥克米金提供)

皮膚科醫生麥克米金告訴《大紀元時報》,「高中時我沒有和她約會,因為對我來說,她似乎是高不可攀的。她經常在我參加的比賽中加油助威。」

麥克米金醫生高中時打籃球、棒球和橄欖球。儘管他一直暗戀著甘貝爾,但他認為自己配不上,所以從未約會過她。

直到麥克米金醫生進入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攻讀理學學士學位,甘貝爾進入聖弗朗西斯科州立大學(San Fransisco State University)學習之後,他們才開始約會。

然而,在那之後,他們各奔東西。大學第二年結束後,麥克米金醫生去了德國,他與在飛機上遇到的鄰座結了婚。他們結婚30年,並有了兩個可愛的孩子。

麥克米金醫生透露說,「直到第50屆高中同學聚會,我才再次見到南希。當時她和她未來的丈夫在一起,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我們聊了聊。」

一位共同的朋友讓麥克米金醫生和甘貝爾多年來一直保持著聯繫。然而,直到又過了十年,他們的愛情故事才達到了頂峰。

擁有特殊教育碩士學位的甘貝爾當時正在與麥克米金醫生的朋友吉姆‧康威(Jim Conway)一起幫助組織高中的60屆同學聚會。甘貝爾很想知道麥克米金會不會參加這次同學聚會,她問了康威幾次,然後親自給麥克米金發了短信。這是重新聯繫的絕佳藉口。

高中時的甘貝爾。(托馬斯‧麥克米金提供)

麥克米金醫生接到短信後,立即訂好機票並告知甘貝爾,『我來了』。他們開始不停地聊天、發短信、發信息,一直持續了三個星期。

上帝之手

麥克米金醫生和甘貝爾都曾結過婚,現在都是單身。當愛的火花碰撞時,麥克米金醫生迫不及待地想見到甘貝爾,於是他從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市的家中飛往西海岸,去看望他久違的戀人。

麥克米金醫生分享說,「當我終於見到她時,我只是站在一旁看著;她說我『凝視著她』。我們來了個美麗的擁抱,我吻了她,這真是神奇。我想上帝一定在幫我,那感覺太完美了,我從未懷疑過。這就是命中注定。」

如今的托馬斯‧麥克米金醫生和南希‧甘貝爾。(托馬斯‧麥克米金提供)

隨著兩人多年後的再次聯繫,麥克米金醫生愛上了甘貝爾富有的才智,並發現她所做的一切都能引起他的共鳴。

麥克米金醫生分享道,「我在昆西(Quincy)重新扎下了根,當時我想,我一定要娶她。有一次我問她,『你知道嗎,我可以在同學聚會上求婚,你願意嗎?』她說,『不要!很多人都認識我們,我會很尷尬。』我說,『好吧,我會給你一個驚喜的。』」

求婚

麥克米金醫生回家後,開始計劃如何向甘貝爾求婚,給她一個驚喜。他向自己工作的診所的一名醫療助理尋求幫助。

這位醫療助理向他建議說,「要麼豁出去了,要麼回家。在她下飛機時就向她求婚。你求婚後,我們會在那裡迎接她。我們都想看看這一神奇時刻。」

麥克米金醫生並沒有邀請他所有的八名員工,只邀請了兩位;但當他到達機場後,發現八名員工都在場。南希一個都不認識,她們都躲在了椅子後面。

麥克米金醫生從機場接到甘貝爾後,贈送給她一條鑲有兩人誕生石的項鏈:一顆綠松石代表她的射手座,四顆鑽石代表他的白羊座。

麥克米金醫生給她看了珠寶盒,然後說,「這只是個開場白。」然後他的員工拿來了一個枕頭,於是他跪下,讀了他寫下的求婚感言。因為他怕自己背不下來。

托馬斯‧麥克米金在機場向南希‧甘貝爾求婚。(托馬斯‧麥克米金提供)

麥克米金醫生流著淚,用以下甜蜜的言語向他一生的摯愛求婚:

我最親愛的南希,

從我們第一次見面到現在已經60年了,從我們第一次約會到現在已經56年了,從我最後一次見到你到現在已經10年了,從我們再次聯繫到現在已經20天了。你一直是我暗戀的那個人,從你當啦啦隊隊員的時候起,你就一直給我帶來微笑,讓我心動。

在過去的三個星期裡,我每天、每時都在想你,每晚都和你聊好幾個小時。我渴望再次見到你,將你擁入懷中,告訴你你對我有多麼重要。你是我夢寐以求的伴侶、愛人和朋友。

所以,南希‧林恩‧甘貝爾(Nancy Lynn Gambell),今天,2023年6月30日,我謙卑地向你求婚:我想與你共度餘生。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讓每一天都成為激動人心的新冒險,與你白頭偕老。

我想每天早晨在你的懷裡醒來,分享我們的夢想和願望,一起歡笑,一起哭泣,風雨同舟,相互扶持。我對你的愛無法用言語表達,超乎你所能理解。我想用我的餘生向你證明這一點,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南希,你願意成為我生命中的知音、靈魂伴侶,成為我永遠的愛妻嗎?

甘貝爾知道有一個驚喜在等著她,她聽著求婚感言的優美旋律,熱淚盈眶。她告訴《大紀元時報》:「我除了說『我願意!』還能說什麼。」

(托馬斯‧麥克米金提供)

當著同事和機場許多乘客的面,這位醫生不得不聽了兩遍,確認他心愛的人接受了他的求婚。

此時此地

甘貝爾興奮地說,「這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我們很幸運能再次找到彼此。高中畢業後一直保持聯繫是一個極好的開端,讓我們終於在我們應該聯繫的地方聯繫上了,也就是此時此地。」

不用說,自從這個美麗的求婚視頻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以來,引起了公眾熱烈的反響,受到了來自全國各地網友們的熱情祝福。

甘貝爾透露說,「我好久不見的朋友,甚至陌生人,都向我們祝賀。我們的故事感動了這麼多人,真是非常溫馨。」

在準備即將到來的婚禮時,麥克米金醫生計劃在9月份辭去工作,賣掉他在坦帕的房子,搬回昆西與未婚妻和她的親密朋友們在一起。他希望他們的狗能成為他們最好的朋友,甘貝爾的兩個兒子已經親切地稱他為「新爸爸」。

這對新人正計劃在甘貝爾後院的涼棚下舉行一場親密的家庭婚禮,並將由新娘最好的朋友主持婚禮。

自從重逢後,這對高齡戀人向他人傳遞的信息是,找到自己的幸福永遠不會太遲。

麥克米金醫生說,「我可以毫不猶豫地說,她愛我,就像我愛她一樣。毫無疑問,我們之間有這種默契,所以要尋找這種默契。」

甘貝爾也稱,永遠不要放棄找到伴侶的希望,世事難料。敞開你的心扉,開闊你的思維,順其自然!」

觀看溫馨的求婚視頻:

(@angelial.fedrick3和@jobuns 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