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旅行 汽車迷拜訪90歲古董車的所有前車主

【2023年08月30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孟曉聞編譯)一位古董車收藏者開著他90歲的老奧斯汀轎車,來了次非同尋常的旅行,拜訪了所有以前的車主,無論他們在世與否。

卡爾‧斯萊特(Carl Slater)今年53歲,去年2月買了一輛黑色的1933年奧斯汀10號4門轎車。他對這輛經典汽車的過去產生了興趣。該車曾出現在2016年的電影《老爸上戰場》(Dad’s Army)中,電影由凱瑟琳‧澤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和比爾‧奈伊(Bill Nighy)主演。

斯萊特說:「該車在片場出現了多次,看電影時能看到這輛車。」

通過車的登記簿,斯萊特在臉書上找到了汽車的前車主們,計劃拜訪他們。

經過一年策劃之後,他踏上了旅程,從西北英格蘭的大曼徹斯特郡的雷德克利夫(Radcliffe)的家出發,前往西密德蘭的什羅普郡的奧斯維斯特里(Oswestry),此地是伊麗莎白‧莫里斯(Elizabeth Morris)1933年購買該車的地方。

到達後,斯萊特和47歲的妻子希塔(Seeta)見了布賴恩‧丹尼(Brian Denny),丹尼曾在1953年在E‧J‧吉廷斯汽車修理廠工作,修理過這輛車。然後,斯萊特前往附近的潘伊凱小屋(Pen-y-cae cottage),伊麗莎白在1943年去世前住在那裡,終年69歲。

斯萊特說:「我了解了不少事情,越來越多,知道了車主以前住在哪,或者他們安葬在哪,或者做什麼職業。我挺執著,決定去見每個人。我們見到了潘伊凱小屋現在的住戶,吉爾(Jill)和羅傑‧紐曼(Roger Newman)夫婦,他們很熱情。」

接著這位有五個孩子的父親前往附近的泰‧德勞(Ty-Draw)農場,前車主弗雷德里克‧賴特(Frederick Wright)和約翰‧賴特(John Wright)兄弟曾經每週三都去那裡賣雞蛋。

斯萊特駕車走了和那倆兄弟當年從市場回家時的路線。他差點沒能開上山,有段時間,他甚至覺得汽車也對這段路「似曾相識」。他說:「幾小時後,我們前往泰‧德勞農場,需要開45分鐘山路,不知汽車在山中行駛中是否也會有重回舊地的感覺。」

點擊這裡看圖片

「這輛車已經有80年沒有走這段路了,車行緩慢平穩,山坡蜿蜒起伏,只用了一次一檔。汽車如果會講話,她會說,『哦,不,不要又來一次。』」

然後,斯萊特拜訪了魯珀特‧貝文(Rupert Bevan),他在1968年買了這輛車。

貝文說,後來他開著這輛車去倫敦,但在A5路上拋了錨,只得把車留在路邊,那是他最後一次看到這輛車。

斯萊特說:「貝文與他的老車重逢了。他給我們講了這輛車出過的故障,他和母親外出時還曾撞上一輛牛車。之後我們去見了他的母親,見到車時,她的驚訝和喜悅溢於言表。」

原文:Car Fanatic Reunites 90-Year-Old Vintage Motor With All Previous Owners—Dead and Alive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