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2023搞笑寵物攝影獎入圍作品

【2023年07月19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有研究表明,與寵物相處有助於人類的身心健康,寵物不僅可以舒緩壓力、降低焦慮,還能幫助人們排解孤獨和抑鬱。尤其是在低谷時期,寵物還能給人帶來內心的平靜與安寧。

為了給飼主提供一個向世界展示自己寵物的機會,搞笑寵物攝影獎Comedy Pet Photo Awards)今年繼續舉辦,希望它們逗趣、滑稽的表現能給人帶去無盡的歡樂。

這個有趣的攝影比賽由兩位專業攝影師、環保主義者湯姆‧蘇拉姆(Tom Sullam)和保羅‧喬伊森-希克斯(Paul Joynson-Hicks)共同舉辦,旨在彰顯「寵物在我們生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並鼓勵人們參與提升動物福利的行動」。此外,兩位攝影師同時也是另一個著名國際攝影比賽——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的發起人。

動物福利是這項比賽的最重要部分,每張圖像都將進行道德、福利和健康評估。如果主辦單位感覺到動物以任何方式受到干擾、騷擾、創傷、羞辱、貶低或被迫做出不自然的行為來「搞笑」,參賽者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本屆比賽的決選名單近期已經揭曉,主辦單位從來自世界各地的海量參賽作品中精選出25張幽默的寵物照進入決賽,再經過評審團的嚴格甄選,最終的獲獎名單將於8月11日公布。

此外,該賽事還設有「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民眾在欣賞這些寵物各種搞笑表情、滑稽動作的同時,還可以投票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入圍作品,投票截止日期為8月6日,獲獎者還有機會獲得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禮品包,所有類別的比賽結果將在8月11日一起公布。

請欣賞2023年度搞笑寵物攝影獎更多入圍照片:

(Lana Polyakova/Comedy Pets提供)
(Masayoshi Yamamoto/Comedy Pets提供)
(Lana Polyakova/Comedy Pets提供)
(Klaus-Peter Selzer/Comedy Pets提供)
(Kim Horstmanshof/Comedy Pets提供)
(Kerstin Leichtenmüller/Comedy Pets提供)
《大老闆》(Kenichi Morinaga/Comedy Pets提供)
《足球任意球》(Kenichi Morinaga/Comedy Pets提供)
(Kazutoshi Ono/Comedy Pets提供)
(Jonathan Casey/Comedy Pets提供)
變身足球守門員的貓。(Felix Larcher/Comedy Pets提供)
(Michel Zoghzoghi/Comedy Pets提供)
《佐羅重生》。(Karl Goldhamer/Comedy Pets提供)
《飛翔的貴賓犬》(John Young/Comedy Pets提供)
(Gill Woodcock/Comedy Pets提供)
(Christine Johnson/Comedy Pets提供)
(Sophie Boynton/Comedy Pets提供)
(Katia Pillonel/Comedy Pets提供)
《你是誰?》(udo krauss/Comedy Pets提供)
(Monyque Macedo Dos Santos/Comedy Pets提供)
《勝利》(Kazutoshi Ono/Comedy Pets提供)
《第一次戶外散步》(Darya Zelentsova/Comedy Pets提供)
(Darya Zelentsova/Comedy Pets提供)

(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對本文有貢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