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飆升至每分鐘411下 女子瀕死遊歷天堂

【2022年10月28日訊】(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一名自稱辛西婭(Cynthia)的女子表示,她因為心臟病出現心率過高的現象,每分鐘的心跳高達411下。她在動手術前死了一回,而且在遊歷天堂時遇見上帝。上帝還讓她選擇要不要還陽

辛西婭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她在1995年經歷的瀕死體驗

辛西婭說,在她接受第二次心臟消融(cardiac ablation)手術的前一天,她的心率飆升到每分鐘411下。她的醫生們都不敢相信,她的心臟怎麼承受得了。

當天夜裡,她在家裡睡著了,而且開始「做夢」。她發現她與幾個親戚坐在一輛簡易的木製貨車上,在漆黑的樹林裡快速行進著。

突然之間,樹林的前方出現了一片亮光。她問其他人說:「你們能感受到嗎?」她接著現身在最美麗、最明亮和最難以形容的地方。她馬上知道,那就是天堂

她描述說,她聽到天籟之聲。她看到燦爛的金色瀑布在閃閃發光,非常明亮。她還看到四處都有天使在唱歌,這是人間聽不到的音調。舉目所見,所有東西都鋪滿了最美麗的金光。

她說:「我在那裡感受到的愛並不像地球上的任何一種愛。我找不到人類的言語來形容它。它是難以形容的。我所能想到的就是『美得驚人』。我想永遠待在這個地方!」

她提到,她隨後往下俯視,看到自己的身體躺在床上,也看到她的孩子們在他們的床上睡覺。而她的丈夫在上夜班,這個時候還沒回家。

說時遲,那時快。她聽到上帝說:「你可以留下來或回去。」她再次注視她的孩子們。她覺得她無法拋下他們。就在這個時候,她感覺自己的靈魂回到身體裡了。

她說,她回想她目睹的美好與祥和之景,不覺哭了起來。她不太確定自己是否真的還陽了,因為她感覺自己的身體輕飄飄的。於是她去她長子的房間,輕輕拍他,看看他有沒有反應。他隨後醒了過來,而且注視著她。

然而,她還是不敢相信她已經回到人間了,所以她決定等候兩個小時,等她的丈夫回家。當年還沒有手機,她無法立即和他通話。

兩個小時後,她的丈夫終於回家了。當他開門時,她的第一句話就問:「你看得到我,聽得到我的聲音嗎?」他感到很困惑,但這讓她立刻知道,他可以看得到她,也可以聽到她說話。

她隨即一五一十地把她這次的瀕死體驗告訴丈夫。這讓他大吃一驚,但他知道,她不會杜撰這些事情。

辛西婭最後說,身為高中老師和虔誠的天主教徒,她迫不急待地要跟她的學生講述她遊歷天堂的故事。每個聽到這些故事的人都驚訝不已。

她還說,在兩年後、也就是1997年,她進行了一次成功的手術,治癒了她心律不整的問題。她此後從未再經歷心臟病發作。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