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十年来最可靠的12款汽車 豐田占5

【2023年04月24日訊】(記者夏雨綜合報導)消費者買車,汽車的性能、燃油經濟性、舒適性、實用性、操控性,甚至是經濟性,都是需要考慮到的不同側重要素。但有一點幾乎是相同的,每個人都希望買到一輛可靠性好的汽車,以節省汽車維修的成本。而在可靠性方面,日本汽車始終優於西方同行。

汽車可靠性進行排名並非易事,因為沒有一款車型是完美的。有些汽車具有出色品質,能夠提供出色的駕駛體驗,但耐用性卻不夠好。Hotcar網站基於來自行業認可的獨立消費者研究機構的數據,包括消費者報告、J.D Power和Repair Pal等的數據,評選出在過去十年中最可靠的12款汽車。

不出意外,這12款車全部都是日韓系,其中豐田品牌占據5款,本田有2兩款,凌志1款,現代1款,馬自達1款,起亞1款,而日產(Nissan,尼桑)唯一上榜的車款日產聆風則位居榜首。

以下是最可靠的12款車。

1. 日產聆風(Nissan Leaf)

日產聆風一直是全球最暢銷的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之一。在第一代和前五年的車型中,日產聆風在《消費者報告》可靠性評級中名列前茅。

去年12月,《消費者報告》發布一篇題為「特斯拉和日產製造了最可靠的電動汽車」的報導。調查數據顯示,電動汽車作為一個類別,比其它車輛更頻繁地出現問題,但今年它也有一些亮點,特別是特斯拉和日產。其中排在第三位的是第二代日產聆風,在電池、電動機或充電方面幾乎沒有問題。

根據J.D. Power評級,日產聆風2023年車型的預測可靠性得分也有72分(滿分100分)。

日產聆風的另一亮點是,在《消費者報告》最近的一項研究中位居最便宜二手車榜首。

Nissan Leaf Nismo RC。(李奧/大紀元)

2. 凌志RX(Lexus RX)

凌志是提供可靠性車型的豪華汽車品牌,而RX是此類高度可靠的產品之一。

在《消費者報告》的《2021年汽車品牌可靠性報告》中,凌志位居最可靠汽車品牌。

凌志RX也是該品牌最暢銷的SUV,且在過去十年的大部分時間裡,RX都在《消費者報告》評級中獲得了最高的可靠性分數。

2023 Lexus RX 500h F Sport。(李奧/大紀元)

3. 豐田花冠(Toyota Corolla,豐田卡羅拉)

這是豐田一款經久不衰的車型,也是被許多人認可的最可靠汽車之一,在J.D Power各種獨立客戶滿意度和可靠性調查中表現良好。

今年2月,2023年J.D. Power美國車輛可靠性報告顯示,緊湊型轎車中起亞福瑞迪(Kia Forte)、豐田花冠、現代伊蘭特(Hyundai Elantra)排名前三。

由於其出色的可靠性,豐田花冠也是世界上最暢銷的汽車之一,這款車年平均維修和維護成本也屬於最低。

2022 Toyota Corolla Hatchback XSE。(李奧/大紀元)

4. 本田思域(Honda Civic)

本田思域是一款簡潔實用的緊湊型汽車,幾十年來,一直保持著實用且高度可靠的傳統,使其成為值得信賴的車型選擇。

如果保養和維護得當,思域可以行駛30萬英里或更長。

據Motor Biscuit數據來看,思域車主平均每年只將汽車送修約0.2次。相比之下,緊湊型汽車的送修平均值為0.3次。

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2019年售出的本田思域中,有2.3%的里程表顯示里程超過20萬英里。

2022 Honda Civic Hatchback。(李奧/大紀元)

5. 現代伊蘭特(Hyundai Elantra)

新款2023伊蘭特繼續以高燃油經濟性、舒適和愉快的乘坐體驗、直觀的功能,以及實惠的價格而受到青睞。最新型號的伊蘭特具有很高的預期可靠性。

如果出現問題,客戶將受益於現代汽車的長期保修條款。

2021年1月,現代伊蘭特再次榮獲轎車領域「北美年度車型」(NACTOY),第七代伊蘭特在全球競爭最激烈的北美市場成功登頂。

2017 Hyundai Elantra Sport。(李奧/大紀元)

6. 馬自達(Mazda)MX-5 Miata

馬自達在《消費者報告》最近排名中獲得了最高的整體可靠性評級。而馬自達MX-5 Miata是幫助提升該品牌可靠性聲譽的車型之一。

Miata長期以來一直享有高於平均水平的可靠性評級。

2021年,《消費者報告》評選的最佳汽車品牌第一名是馬自達,隨後在《消費者報告》年度消費品調查中,馬自達獲評為三大可信賴汽車品牌之一。

《消費者報告》將馬自達MX-5 Miata評為2020年最可靠的汽車。

2022 Mazda MX-5 Miata Club。(李奧/大紀元)

7. 本田雅閣(Honda Accord)

本田是可靠性最穩定的汽車製造商之一,本田雅閣是其生產的中型汽車,過去十年建造的第九代和第十代本田雅閣車型是最可靠的車型之一,幾乎沒有投訴報告。

 

2018 Honda Accord Hybrid。(李奧/大紀元)

8. 豐田(Toyota)4Runner

就可信度和可靠性而言,很少有二手SUV可以與豐田4Runner相媲美。

在美國,豐田4Runner正逐漸成為獨一無二的產品,這得益於其越野能力和堅固的底盤,而不是像競爭車型那樣優先考慮精緻、舒適性和主動安全,4Runner的硬件更適合週末野營旅行、山地探險或外出遊盪。

豐田4Runner。(李奧/大紀元)

9. 豐田普銳斯(Toyota Prius)

2022年11月15日,《消費者報告》發布了2022年度汽車可靠性排名,普銳斯位列最可靠車型第四名。

2023款豐田普銳斯(Toyota Prius)。(姜琳達/大紀元)

10. 豐田漢蘭達(Toyota Highlander)

漢蘭達安全功能全面,可靠性極佳,動力十足。全輪驅動,動力306馬力。2排和3排型號選擇,滿足不同需求。燃油效率遠超同類大型車燃油效率預期,希望更省油的買家,還有漢蘭達電油混動力可選。

2021款豐田漢蘭達被《消費者報告》評為最受喜愛的、最好的豐田SUV。

2021 Toyota Highlander Hybrid Ltd。(李奧/大紀元)

11. 起亞獅跑(Kia Sportage)

2023年2月,J.D. Power年度車輛可靠性排名中,起亞名列第三。

英國權威媒體《Auto Express》2019年度Drive Power調研結果顯示,起亞獅跑進入最可靠SUV車型榜單。

起亞獅跑還是一款省油的SUV。

Kia Sportage Hybrid。(李奧/大紀元)

12. 豐田佳美(Toyota Camry)

在過去十年中,2012年至2017年間生產的第七代佳美全系車型均獲得《消費者報告》的出色可靠性評級。這些汽車價格實惠,是二手車市場的絕佳選擇。

佳美還是華人喜愛的車款。

2020 Toyota Camry TRD。(李奧/大紀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