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男童轉生佛教家庭 知前世為基督徒

【2023年06月18日訊】(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有輪迴轉世的研究案例顯示,一名在斯里蘭卡佛教家庭出生的男童記得前世生長在基督教家庭,而且自幼表現出基督徒的行為。他還認得出他的前世家人,所以讓他的前世父親相信,輪迴轉世確實是存在的。

從事輪迴轉世研究的美國加州醫生塞姆基夫(Walter Semkiw)在「轉世研究」(Reincarnation Research)網站上分享了這個輪迴轉世的案例。

這個案例取材自美國維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研究輪迴轉世的著名學者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所著作的書籍《轉世類型案例卷二——斯里蘭卡的10個案例》(Cases of the Reincarnation Type, Volume II: Ten Cases in Sri Lanka)。

誕生在斯里蘭卡基督教家庭的男童

塞內維拉特(Palitha Senewiratne)於1952年出生在斯里蘭卡一個名叫尼坦布瓦(Nittambuwa)的城鎮,此地位於首都可倫坡(Colombo)東北方35公里處。

塞內維拉特與媽媽比較親近。他的媽媽喜愛縫紉。他有兩個兄弟,其中一個是小他4歲的弟弟尼莫爾(Nimal)。儘管他和尼莫爾經常打架,也被尼莫爾咬過,但有一次尼莫爾被狗咬,他對狗感到氣憤,甚至想把狗殺了。

塞內維拉特有個富裕的叔叔叫查爾斯(Charles,以下稱查理叔叔),就住在他家旁邊。他們家有很多在當時被視為奢侈品的東西,包括汽車和摩托車,而且有電力可用。

塞內維拉特喜歡大象。他有個玩具大象,他會在他家的水井裡替它洗澡。

就讀基督教小學 預知自己將死

佛教傳入斯里蘭卡已有兩千多年,是該國最主要的宗教。但該國曾是葡萄牙、荷蘭和英國的殖民地,所以也有人信仰基督教。目前該國大約7%的人口是基督徒,70%的人口是佛教徒。

塞內維拉特的家庭信仰基督教。他就讀聖瑪麗學院(Saint Mary’s College)附屬的基督教小學。該校距離他家有好幾公里,所以他住在學校附近的宿舍。

在1960年7月,塞內維拉特返家休假,但感到身體不適。他通常會把裡面裝有書本和玩具大象的書包放在櫥櫃裡,但這一次他把書包丟在椅子上,而且還說:「我不用再去上學了。」(史蒂文森認為,塞內維拉特預知自己即將死亡。)

不久,塞內維拉特的病況惡化,而且出現嘔吐的症狀。他隨後被送醫治療,但在幾天後就過世了。他過世時年僅8歲。

帶有前世記憶轉生到佛教家庭

在1962年11月,也就是塞內維拉特過世兩年多之後,他轉生到可倫坡的一個佛教家庭,名叫賈亞塞納(Gamini Jayasena)。

佛像的示意圖。(Pixabay)

賈亞塞納在大約18個月大時開始陳述他的前世。他說,他另外有個真正的媽媽,也就是前世的媽媽,而且他前世的媽媽比現在的媽媽高大,也和現在的媽媽一樣擁有一台縫紉機。這些陳述被證實為真。

賈亞塞納說,有個叫尼莫爾(他前世的弟弟)的人曾經咬過他,而尼莫爾也被狗咬過。他有個書包還放在前世家裡的椅子上,裡面有書本和玩具大象,他會在水井裡替它洗澡。(史蒂文森說,這些陳述都與事實吻合。賈亞塞納在兩、三歲時經常提到他的前世,而且想回他先前的家,彷彿他還是塞內維拉特。)

由於賈亞塞納的家庭很窮,所以無電可用,但他在年幼時卻知道電燈可藉由開關打開,這讓他的家人非常驚訝。而他也說過,他在前世穿的衣服比較好。

賈亞塞納還說,他在前世有個查理叔叔,他家裡有汽車和摩托車。查理叔叔會開車載他到學校去。

像基督徒般祈禱 想要十字架和慶祝聖誕節

賈亞塞納的家人發現,他祈禱的方式像基督徒,而不像佛教徒。他會抗拒到佛教寺廟,而且不願意向佛教僧侶鞠躬,這被視為佛教兒童的無禮行為。

此外,當他看到木製十字架時,他會帶回家,要求母親把它掛在牆上。他還喜歡慶祝聖誕節,談論聖誕老人,而且期待獲得聖誕禮物。

基於這些行為,賈亞塞納的家人懷疑,他在前世是個基督徒。

十字架的示意圖。(Unsplash)

認出前世的村莊和房屋

在1965年,賈亞塞納的家人帶他到他前世的故鄉尼坦布瓦。當時他只有兩歲半。

當他的一個親戚開車載他們前往尼坦布瓦時,他指出他的故居所在的巷子,讓車子停了下來。他走進巷子裡,指出他前世的房屋所在。他後來也經由另一條小路走到查理叔叔的家。

賈亞塞納的家人不讓他進入他前世的房屋,他們認為應該先詢問和確認。為此,賈亞塞納在回家後整整哭了10天,而且一直吵著要回他前世的家。

認出前世親人

在賈亞塞納不到三歲時,他的家人帶他到他前世的家,此時有一大群親友聚集在房屋前。他的親戚叫他把他們帶來的禮物送他給前世的母親,而他確實認出了她。他隨後也在眾人中認出了他的兩個兄弟,其中包括尼莫爾。

賈亞塞納發現,他前世的房屋屋頂變得比較亮了(因為安裝了有波紋的鐵製屋頂)。他也指出他替玩具大象洗澡的水井在哪裡,而且知道前世照片中的人就是他。

儘管賈亞塞納的前世父親和查理叔叔是沒有轉生概念的基督徒,但他們相信,賈亞塞納就是塞內維拉特轉生的。

賈亞塞納的前世父親說:「身為基督徒,我們不應該相信這種無稽之談,但他認出了我們每個人,所以我認為他肯定是我的兒子轉生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