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妙招 快速除掉擋風玻璃上的冰霜

【2023年10月27日訊】(Newsflare報導/大紀元記者張玉編譯)一位女士視頻分享了一個簡單的技巧,只花了兩分鐘就把結霜的汽車擋風玻璃清理乾淨——她只用了一個塑料袋和一些溫水。

31歲的艾米·薩維奇(Amy Savage)是一化妝品店助理經理,在和同事們談論在網上看到的這個為汽車擋風玻璃除冰的方法後,決定試試看。

她將溫水裝進一個塑料袋,然後在結有冰霜的汽車擋風玻璃上滑動,輕而易舉地去除了冰層。

她把這個過程錄製下來,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獲得了超過2700萬次的點擊。

結冰的車門玻璃。(Shutterstock)

薩維奇女士說這個技巧讓她在早上省下了寶貴的時間,她不必等待汽車加熱,也不必使用除冰液。

她說,這個方法不會在她的車上留下水痕,而且讓她感覺像是在享受一種「特別待遇」。

「我和同事們談論我們在網上看到的這個方法。我去年才考過駕照,所以我一直在尋找一些有用的小貼士。」

她說,她把視頻發布到網上,8小時後,她的手機「被通知擠爆」。

「有些人說這個方法會讓擋風玻璃重新結冰,我覺得他們可能是住在美國比較冷的地方。」她說。

「我很開心能夠在兩分鐘內就出門,而不用把一壺熱水澆在車上。」

「要記得用溫水,不要用沸水,因為那會讓車窗玻璃爆裂。」

她說,這個技巧讓她早上多出了五分鐘的時間,她可以用來化妝或者多睡一會兒。

在社群媒體上發布的一段影片中,薩維奇女士展示了她使用裝滿溫水的塑料袋為擋風玻璃除霜的技術。

點擊這裡看視頻

薩維奇女士的技巧也受到了其他人的好評,她說她的同事也嘗試這樣做了,甚至有一家車庫也推薦了這個技巧。

「現在大家都要省錢,所以任何能夠節省時間和金錢的小技巧都很有幫助。」她說,「我的同事們也開始用這個方法了,他們也能更快地到達工作地點。」

「甚至有一位女士告訴我,當地的車庫工作人員也向她推薦了這個方法。」

「我上週一直都在用這個方法。這真的很棒。」

如果您想嘗試其它除霜的方法,您可以參考以下幾個來自網上的提示:

您可以將1/3杯水與2/3杯外用酒精混合,製作出自己的除霜噴霧。酒精的凝固溫度是攝氏-128度。

您可以在晚上氣溫降低之前,在擋風玻璃上噴灑2份白醋和1份水的混合液,以防止結霜。

英文大紀元記者對此內容做出了貢獻。

原文VIDEO: Woman Discovers Genius Winter Hack to De-ice Frosty Windshield in Seconds—Here’s How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