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旗下Wing公司 將拓展無人機送貨業務

【2023年03月11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無人機送貨公司Wing,將從今年開始將其無人機送貨系統擴展到其最初的測試城市之外。

Wing首席執行官亞當.伍德沃思(Adam Woodworth)在一篇博文中寫道,Wing送貨網路將是一個分散的自動化系統,可以在主要城市地區或人口較稀少的地區,進行大批量的無人機送貨服務。

該無人機送貨網路將由無人機、無人機起降、充電平臺,以及自動裝載機組成,自動裝載機將允許包裹預先裝載,以便由無人機取走。

Wing公司已在全球多個城市試行其自動送貨系統,包括澳大利亞的堪培拉、芬蘭的赫爾辛基、弗吉尼亞州的克里斯蒂安斯堡(Christiansburg)和德克薩斯州的達拉斯-沃斯堡地區。

Wing說,到2024年中期,它預計其系統將「能夠為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處理數百萬次送貨。」◇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