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愛:給臉上有胎記男孩的一份特殊禮物

【2023年03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徐明宇編譯)一個男孩臉上有一個獨特的胎記,他的父母送給了他一隻臉上有與他完全一樣標記的小,這對奇特的玩伴非常親密。

卡羅琳娜‧吉拉德利‧塞斯塔里(Carolina Giraldelli Cestari)和丈夫喬恩‧雷納托‧加西亞(João Renato Garcia),以及5歲的兒子恩佐(Enzo)住在巴西馬托格羅索州卡塞雷斯鎮。恩佐出生時額頭和左臉部分覆蓋著先天性黑色素瘤(CMN),這是由皮膚色素的發育異常引起的一種良性腫瘤形成的。

恩佐和( Carol Giraldelli提供)

據媽媽說,恩佐的CMN是一個「超級罕見的案例」,父母每年都會帶他去醫院,以便觀察CMN變化。

對於一個孩子來說,與眾不同可能是一種挑戰。卡羅琳娜和喬恩都從事商業工作,知道兒子想要一隻狗後,他們一直在尋找一隻合適的完美小狗,讓他們「開朗和善於溝通」的兒子感到自豪。

「我丈夫在網站上找到了一張和恩佐擁有同樣胎記的狗的照片,胎記還在臉的同一側!」卡羅琳娜說,「但那隻狗離我們900公里遠。起初,我們沒有太當回事…… 但過了30天,我們決定順路去看看它。」

恩佐和狗( Carol Giraldelli提供)

在漫長的驅車前往馬托格羅索州坎普格蘭德市後,這對夫婦知道他們做了正確的決定。這隻友好的四個月大的小狗臉上正好有一個和恩佐一樣的標記,將成為他們兒子的完美夥伴。

他們給它取名曼琪娜。至於恩佐的反應,父母說他儘管知道會有一隻狗了,然而,第一次見到曼琪娜時,他還是感到驚訝。

「他非常開心有一隻和他如此相像的狗」,卡羅琳娜說。

對於恩佐來說,擁有像曼琪娜這樣的狗非常有趣,他們最喜歡和恩佐的祖父一起釣魚,以及與其他孩子一起玩耍。

恩佐和狗曼琪娜。(Courtesy of Carol Giraldelli)

卡羅琳娜懷孕時感覺非常「良好」,直到恩佐出生。

然而,第一次看到他臉上的胎記時,她感受到了自己無條件的愛。

恩佐和父母( Carol Giraldelli提供)

父母認為恩佐臉上的標記只是出生時的一些痕跡,但它一直伴隨著他。他們最初擔心這種情況會影響他的身體,但現在他們知道這只是臉上需要一些特別的護理。

「我非常高興上帝選擇我成為那個小男孩的母親……我們非常開心擁有一個被上帝祝福、被他特別挑選的兒子,帶著他特別的標記。」卡羅琳娜說。

恩佐和父母( Carol Giraldelli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