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羅莎高中生 因攜帶獵刀進入校園被捕

【2023年03月13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就在聖塔羅莎(Santa Rosa)學校的學生和家長們,對最近一起校園致命刺殺事件表示不滿的時候,警方稱,上週二(3月7日),一名青少年將一把獵刀帶到學校。

週二上午9點20分左右,警察被叫到位於Dutton大道的阿瑪羅薩學院(Amarosa Academy)。

當警察到達時,他們見到了一位管理員。他說,學校的政策是在所有學生進入校園前,檢查他們的背包。該管理員告訴警方,他在一名15歲學生的背包中,發現了一把大型獵刀。

據警方稱,這把刀和刀鞘,被藏在背包中夾層的塑料內襯裡。

警方逮捕了這名15歲學生,他因在校園內持有危險武器的重罪,被收押到索諾瑪(Sonoma)縣少年司法中心。由於年齡原因,該少年的名字被隱去。

上週三(3月8日),警方表示,不知道這名少年為什麼把刀帶到學校。

就在同一天,聖塔羅莎警方接到報告,稱一名青少年將手槍帶入瑪麗亞·卡里略高中(Maria Carrillo High School)。

該嫌疑人被確認為一名16歲的男生,因涉嫌在校園內持有槍枝,妨礙警察,而被收押到少年犯管教所。

事件發生後,聖塔羅莎各高中的學生舉行了罷課,抗議學校管理人員未能解決目前的暴力和欺凌問題。

上週二,官員們舉行了一次聽證會,來自全市各學校的學生和家長們,要求加強保護,並提高該地區的透明度。◇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