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巨型緬因貓太大 相當9歲孩子平均身高

【2023年03月12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繁星編譯)緬因貓(Maine Coon)芬恩(Finn)長得很大了,現在身高已達1.3米(4.3英尺),相當於9歲孩子的平均身高。許多人誤以為大的緬因貓是狗。

主人娜塔莉‧鮑曼(Natalie Bowman)今年32歲。她在2017年收養了芬恩,當時芬恩只有三個半月大。

芬恩體型巨大,飼養起來花費很高。芬恩每天要吃三四頓飯,娜塔莉每個月要花150美元給它買食物。

點擊這裡看圖片

娜塔莉居住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聖卡洛斯,是一名醫療保健工作者。她經常領著貓在社區內走路。芬恩現在已成為當地的名貓。

「真有趣」,娜塔莉說,「他們以為它是一隻狗。當走近時,發現是一隻貓,他們會說,『天哪,原來是一隻貓』——大家很喜歡它。」

當娜塔莉有客人來訪時,他們經常被這隻巨大的貓科動物嚇到。

「有時服務人員會上門修理東西」,她說,「成年男子都能被它嚇到,很有趣,他們經常說它看起來像一隻山貓或野貓。」

儘管體型龐大,但芬恩很溫柔。它與娜塔莉的另一隻貓相處得非常好。

「通過一段時間的彼此適應,兩隻貓現在相互喜歡。」她說。

娜塔莉說,緬因貓需要「大量的時間陪伴和關愛」。芬恩有「分離焦慮症」,所以她有時會帶它去辦公室。

「它非常合群,喜歡叫,而且聲音很大。」她說。

「芬恩很溫順,有好奇心。它也非常有趣,多情,喜歡被抱。」

原文:This Giant Maine Coon Is So Big It’s Already the Average Height of a 9-Year-Old Kid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