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強風天氣 導致進港航班延誤或取消

【2023年03月1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稱,週二(3月14日)上午,強風導致舊金山國際機場(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進港航班,出現地面停飛。這導致一些進港航班延誤約80分鐘。

SFO發言人道格·亞克爾(Doug Yakel)告訴KRON4,地面停飛不僅會導致航班延誤,還可能導致航班取消。週二早上的降雨和風力條件,降低了飛機降落的能力。

亞克爾補充說,造成航班延誤和取消的不僅是陣風的速度,還有風的方向。

「通常情況下,這裡的風是從西北方向吹來的」,亞克爾說,「今天,它們從東南方向吹來。因此,就我們起飛和降落的方式而言,我們今天進行了180度的調整。」

據報導,週二機場的陣風的速度,達到每小時74英里。

到目前為止,航班追蹤服務Flight Aware,報告了307次航班延誤和26次航班取消。◇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