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紐森宣布加州自行生產廉價胰島素

【2023年03月2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六(3月18日),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在訪問南加州期間宣布,加州將與非營利性仿製藥製造商Civica Rx合作,生產更實惠的胰島素。

紐森在唐尼(Downey)的凱薩醫療(Kaiser Permanente)的一家倉庫停留時說,該合作夥伴關係,將以每10毫升30美元的價格,向加州人提供胰島素。這次訪問是全州巡迴視察的一部分,這次巡視將替代傳統的州情咨文。

合作夥伴關係為期10年,將通過Cal Rx進行管理。紐森說,預計將於今年晚些時候開始製造,明年交付。

「這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紐森說。

作為價值5,000萬美元合同的一部分,Civica Rx將生產三種胰島素:甘精胰島素、賴脯胰島素和門冬胰島素。它們將以帶有Cal Rx標籤的小瓶,和預填充注射筆的形式提供。

目前尚不清楚,產品將在何處生產。

上週六,紐森還宣布了一項計畫,允許加州生產自己的低成本納洛酮(Naloxone),也稱為Narcan。這種藥物可以逆轉阿片類藥物過量的影響。

共和黨人表示,需要採取行動來挽救該州的醫院系統,但指責,「多年資金不足的Medi-Cal報銷,導致全州的醫院無法支付帳單,使它們處於崩潰的邊緣。」

聖地亞哥共和黨參議院少數黨領袖,布賴恩·瓊斯(Brian Jones)說:「這是一場史詩般的自我造成的危機,它正在危及生命。雖然紐森在他的全州巡迴視察中,停下來談論醫療保健,但他沒有抓住重點。目前有一些家庭無法獲得緊急服務,如果州長不迅速採取行動,還有數百萬人可能處於危險之中。」

紐森於上週四,在沙加緬度開始了他的巡迴視察。在沙加緬度,他討論了在全州建造1,200所小型房屋,以解決無家可歸者問題的計畫。隨後,在上週五發表講話,重點是改革聖昆廷州立監獄(San Quentin State Prison)。◇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