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車最有可能成為催化轉化器盜賊的目標

【2023年03月2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催化轉化器盜竊已成為整個灣區及其它地區的常見事件。 催化轉化器是安裝在汽車發動機和消聲器之間的汽車排氣系統中的裝置,可減少釋放到大氣中的有害污染物的數量。

催化轉化器由三種貴金屬組成:鉑、鈀和銠,售價高昂,這使它們成為小偷的誘人目標。

根據網站cars.com 的數據,鉑金在2021年的售價約為每盎司1,100美元,鈀金在2021年的售價接近每盎司2,400美元。
2021年銠的平均售價為每盎司18,000美元,有時售價高達26,000美元。

據Carfax稱,某些車型比其它車型更容易成為催化轉化器盜竊的目標。根據艾賽利托(El Cerrito)警察局發布的信息,有10種車輛,確定為最有可能成為催化轉化器盜竊的目標。

1. 豐田普銳斯(Toyota Prius)
2. 本田雅閣(Honda Accord)
3. 本田CR-V
4. 豐田塔科馬(Toyota Tacoma)
5. 福特F系列卡車
6. 斯巴魯森林人(Subaru Forester)
7. 豐田凱美瑞(Toyota Camry)
8. 福特經濟型
9. 福特探索者
10.日產NV(Nissan NV)

艾賽利托警察局表示,已購買催化轉化器蝕刻套件,以阻止小偷。 該部門表示,這些工具包將免費提供給艾賽利托居民。◇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