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歲童:若我當總統 讓所有孩子週休三天

【2023年03月20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喬治亞州一名6歲萌娃憑藉其堅定的自信和對美國未來的規劃贏得了全世界的歡心。他在一段廣為流傳的視頻中表示,當自己有一天成為國家總統後,他將批准學校所有孩子每個週末休息三天。

不僅如此,這位來自莫爾特里市的男孩布羅迪‧肯揚(Brodie Kenyon)還承諾每天免費提供冰淇淋聖代,並在每戶家庭的後院修建超大的泳池,但同時強調這兩項政見是在幾十年內有望實現的長遠目標。

請點看相關視頻

布羅迪32歲的母親傑西卡(Jessica)告訴《大紀元時報》,她的兒子在瓦爾伍德上幼兒園,當他得知除了節假日,每個週末只能休息兩天時,他非常失望。

來自喬治亞州的布羅迪。(Jessica Kenyon提供)

「他說週末的休息時間需要再增加一天」,傑西卡說,「我告訴他我同意,但他還需要與政府協商。」然後她建議兒子通過視頻陳述自己的觀點,結果他真的照做了。

在2月4日錄製並發布在傑西卡Instagram帳戶上的一段視頻中,布羅迪進一步解釋了他提出異議的理由,他說因為兩天的休息時間根本不夠用。

「嗨,我是布羅迪,這裡是給政府提的一些建議」,他說,「最近我對上學感到厭倦,我一直夢想著週末能放三天假。因為我需要時間去玩,去陪伴奶奶,以及待在家裡或到外面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布羅迪和他的家人。(Jessica Kenyon提供)

該視頻自發布以來,已經獲得超過600,000次回應,並獲得了大量網民的支持評論。許多人都同意,每週上五天課對於一個6歲的孩子來說確實有些超負荷了。

「他們也同意孩子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玩耍」,傑西卡告訴《大紀元時報》,「玩耍、戶外活動以及與奶奶共度時光都非常重要。」

當得知該視頻收到如此多的喜愛和支持後,傑西卡說她的兒子「欣喜不已」。

這段視頻發布一週後,這位100%支持兒子提案的母親還代表兒子在Change.org網站發起了一項請願,呼籲在全國範圍內實施週休三天的工作或教育制度。在撰寫本文時,這份請願書已獲得超過1,800人的簽名支持。

布羅迪和他的母親。(Jessica Kenyon提供)

傑西卡說,她的兒子原本想成為一名風暴追逐者(storm chaser),但現在他想成為美國總統

在社交媒體上掀起一陣風暴並引起當地媒體的關注後,布羅迪於2月18日有機會在視頻平台上與國會議員巴迪‧卡特(Buddy Carter)交談。

卡特告訴這位年幼的喬治亞州人,他的政治抱負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傑西卡形容布羅迪是「一個真正值得被傾聽的好孩子」。

無論他是否能贏得週休三天的提案,她都為她年幼的兒子感到無比自豪。她說:「他已經學會了如何倡導自己的理念,並且年僅6歲就展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領導才能。我支持他繼續堅持下去。」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