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條大氣河流之後 加州的水庫到底有多滿?

【2023年03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加州水資源部DWR(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稱,由於潮濕天氣繼續影響加州,全州的一些水庫正在按計畫放水,以防止洪水氾濫。今年冬天,在14條大氣河流接連襲擊加州後,水庫開始迅速蓄水。

儘管大多數主要水庫尚未滿水,但有幾個水庫的水位明顯高於歷史水平。在加州中部的唐佩德羅(Don Pedro)、卡曼奇(Camanche)和奧羅維爾(Oroville)水庫尤其如此。

北加州

水資源部分享的數據顯示,大量水從奧羅維爾湖以每秒35,000立方英尺的速度流入羽毛河(Feather River)。美國陸軍工程兵團(U.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正在與下游水務營運商合作,安排泄水時間,以控制洪水。

泄水導致Rusty Dusty路和峽谷大道(Canyon Drive)之間的奧羅壩大道(Oro Dam Boulevard)關閉,因為道路上的水花降低了司機的能見度。據水資源部稱,司機仍然可以使用162號州際公路和峽谷大道進入奧羅維爾大壩和州立休閒區。

加州中部

在過去兩個月的潮濕天氣中,聖路易斯水庫(San Luis Reservoir)的水位增加了一倍多。幾乎所有中加州水庫的容量都在80%以上,這是乾旱地區旱情緩和的重要跡象。

加州南部

南加州的水庫蓄水速度,不如北加州和中加州的水庫,但卡丘馬水庫(Cachuma Reservoir),已接近飽和。

1月,卡丘馬水庫增長迅速,當時,大氣河流導致水庫水位在24小時內上升了36英尺。

根據天氣預報,未來幾週加州天氣更加潮濕,水庫水位可能會繼續上升。加州也將繼續受到泥石流和倒塌樹木的影響,但對於一個遭受乾旱嚴重打擊的州來說,這仍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