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遭受致命風暴重創 有兩人不幸喪生

【2023年03月2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狂風襲擊了舊金山,這場致命的暴風雨吹倒了數百棵樹,摩天大樓的玻璃被刮落下來。狂風還在海灣掀起了異常大的波浪,並導致第三街大橋和海灣大橋被關閉。

風暴在週二(3月21日)下午開始襲來。有兩名受害者,在城市的不同地區,被倒下的樹木擊中後身亡。

週三,市政工作人員外出評估、修理和清理損壞的地方。

「我們看到了一些區域損壞嚴重,玻璃墜落,樹木倒下。不幸的是,有兩人喪生,這嚴肅地提醒人們,這場風暴變得多麼嚴重和危險。」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說。

由於Salesforce東樓和千禧塔(Millennium Tower)的11到30層的窗戶被打破,米慎街(Mission Street )週三仍然被封鎖。

西部天氣和水極端事件中心(Center for Western Weather and Water Extremes)的天氣研究人員寫道,像週二這樣的風暴,「很可能在我們有生之年不會再發生在加州沿海地區。兩個旋轉中心在舊金山上空登陸時結合在一起,產生了帶狀降雨和強風。」

週二晚上,當交通擁堵數小時時,司機們的情緒很緊張,導致挫敗感爆發,一些司機把車開到人行道上、闖紅燈和阻塞十字路口。

市長辦公室解釋說:「昨天,由於大風的影響,交通和運輸出現了重大中斷。一輛大型拖車翻倒,導致海灣大橋的所有行車道暫時關閉,渡輪服務因危險的海灣狀況而暫停。另外,一艘鬆動的駁船,損壞了連接China Basin和米慎灣社區的第三街大橋。」

在風暴高峰期,舊金山911呼叫中心的呼叫量激增,超過正常情況400%,導致911呼叫者的等待時間比正常時間長。

據國家氣象局稱,風速為每小時50英里。

據舊金山警察局稱,一名值班的警官被一棵樹擊中,受到了生命危險。阿爾塔維斯塔公園(Alta Vista Park)、金門公園(Golden Gate Park)、麥克拉倫公園(McLaren Park)、布埃納維斯塔公園(Buena Vista Park)、亨廷頓公園(Huntington Park)、加菲爾德體育中心(Garfield Sports Complex)、阿普托斯遊樂場(Aptos Playground)、哈維米爾克中心(Harvey Milk Center)和松湖公園(Pine Lake Park)的樹木被風吹倒。

城市建築檢查員指示被大風損壞的建築物的建築經理,提供工程評估。公共工程部(Department of Public Works)的工程師,目前正在評估甲骨文公園(Oracle Park)旁邊的第三街大橋的損壞情況。

隨著下週另一場大風暴的臨近,市政府官員提醒居民,在遇到影響生命和安全的情況,以及電力線倒塌和煤氣洩漏時,隨時撥打911,以獲得警察、消防和醫療緊急救護人員的幫助。

對於樹木倒塌、洪水和其它不會危及生命的風暴問題,居民可撥打311報告,或登錄sf311.org。◇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