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批准為警察加班 提供2500萬美元資金 解決警員短缺問題

【2023年03月2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由於面臨日益嚴重的公共安全問題和警員嚴重短缺的情況,週二(3月21日),舊金山議會批准了一項2,500萬美元的補充資金,以資助警察加班。

上月,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提出2,760萬元補充預算,幫助支付警員短缺造成的加班費。經過與議會之間數週的反覆討論,絕大多數議員最終批准了她的計畫。

該提案需要八票才能通過,但獲得了九名議員的支持。議員迪恩·普雷斯頓(Dean Preston)和沙曼·沃爾頓(Shamann Walton)投了反對票。

用於警察加班的資金,來自本市的普通基金儲備。

週二,普雷斯頓嚴厲批評市長辦公室,指責它允許失控的開支,可能違反了旨在控制加班費的城市法律。

其他議員則反擊,指責同事們關注的是行政法規的技術細節,而不是警員短缺,並呼籲改善公共安全。◇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