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顆子彈遺失 朝鮮封鎖惠山市挨家挨戶搜查

【2023年03月27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媒體援引朝鮮消息說,由於朝鮮部隊最近在撤離位於中朝邊境的惠山市時遺失了653顆子彈,有關當局封鎖這座城市並挨家挨戶搜查,但迄今尚未發現子彈的下落,反倒引起民怨。

據自由亞洲電台3月24日報導,兩名朝鮮消息人士告訴該電台說,朝鮮陸軍第7軍團於3月7日發現653顆突擊步槍的子彈不見了。當時他們正從惠山市四周撤離。他們在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的2020年被部署在該地區以實施邊境封鎖

朝鮮兩江道的一名居民透露,第7軍團從2月25日至3月10日完全撤離該地區。當他們獲知這些子彈失蹤了,他們並沒有立即向上級報告,而是試圖自行尋找,直到無法找到它們時,才通知當地居民並展開嚴格的搜查

該名消息人士表示,軍方與警方封鎖了整個惠山市,而且開始挨家挨戶地搜查子彈的下落。他們要求看到或撿到子彈的居民立刻向他們報告,否則會受到處罰。

他說,在他們展開調查10天後,他們仍找不到任何線索。這座城市「將會繼續封鎖直到653顆子彈被找到。」

兩江道一名要求匿名的官員告訴該電台說,惠山市的居民一直盼望著第7軍團撤離,但在軍方調查期間,他們的行動自由反而受到限制。

該名官員說,該市的工廠、農場、社會團體和鄰里守望單位已經收到配合調查的命令。在經過多日調查但找不到任何線索的情況下,有關當局開始散布謊言,試圖製造民眾的恐慌。

該名官員提到,有關當局謊稱,本次軍隊撤離是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安全有關的演習。這可能會被民眾解讀為朝鮮遭到攻擊,而入侵者正朝向平壤推進。

他說:「依據法令,非法持有或移轉槍枝、彈藥或武器者,將會被判處3年以上的勞改。」

他說,當地居民擔心,如果遺失的子彈一直都找不到,有關當局將會任意處罰可能是完全無辜的人。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