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週五結束COVID-19緊急狀態

【2023年04月0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經過幾年的疫情,洛縣公共衛生機構於3月31日結束了COVID-19緊急狀態,將更專注於預防和與病毒共存策略。

PCR檢測中心也將停止運營。洛縣衛生服務局(Department of Health Services)說,現場檢測的需求已減少了94%。

人們仍然可以在洛縣的某些機構和圖書館領取檢測試劑盒。

如果您沒有保險,衛生服務局運營的所有醫院和診所仍提供檢測服務。大多數藥房和緊急護理機構將繼續提供快速檢測。

那些接受Medi-Cal健康福利的人可能會經歷一些變化。

據ABC7報導,公共社會服務部行政人員哈維爾·科拉爾(Javier Corral)說:「在接下來的12個月裡,我們部門將恢復正常處理『醫療(福利)續保』。因此,重要的是要知道,實際上醫療福利不會在3月31日終止,這將在未來12個月內分階段進行。」

當您需要續保醫療福利時,將收到一封郵遞信函或續保資料包。

科拉爾說:「一旦收到,及時將其寄還給我們很重要,這樣我們才能做出決定,看看他們是否有資格繼續領取福利。」

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洛縣網站lacounty.gov。◇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