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警察追車行動 嫌犯車禍屢致無辜者傷亡

【2023年04月01日訊】(記者聞慧綜合報導)兩個月來,在南加州警方以車禍告終的追車行動中,幾次發生無辜旁觀者傷亡的慘劇,最新一樁發生在週三(3月29日)。

週三晚上9點過後,警方在洛杉磯市中心發起一場追車行動不久,嫌犯就捲入了兩車相撞事故,導致四名民眾受傷。洛市警局(LAPD)調查人員說,嫌犯持有用來交易的致命芬太尼和大量現金。

FOX 11採訪了今年2月南加州另一起同類車禍的倖存者。邁克爾·羅德里格斯-桑布拉諾(Michael Rodriguez-Sambrano)在從女友家回去的路上,一名涉嫌武裝搶劫的嫌犯闖紅燈,在富勒頓(Fullerton)撞上了他的車,導致汽車起火,他隨後因骨折被送往醫院。

同在2月份,當LAPD警察追捕一輛闖紅燈的被盜皮卡車時,這輛車撞倒了43歲的尤蘭達·雷納(Yolanda Reyna),目前,她還在醫院裡未脫離生命危險。

她的兒子塞薩爾·梅爾卡多·雷納(Cesar Mercado Reyna)說:「她是個非常堅強的女人,我無法想像,沒有她,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

此外,在2月份洛縣林伍德(Lynwood)的一場追車行動中,嫌犯的汽車撞上一對夫婦的車子,導致夫婦兩人和嫌犯車上的一名乘客死亡。

1月31日晚,在帕諾納馬市(Panorama City,又稱全景城),一名嫌犯駕駛偷來的皮卡車逃避警方追捕,飛馳中撞死了兩名男子——這對好友吃完墨西哥夾餅後,正開車回家。

這些慘劇,讓一些民眾要求執法部門改變處理高速追捕行動的方式。◇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