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等新聞機構 拒絕為Twitter Blue付費

【2023年04月02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新聞機構向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發出訊號:我們不會為推特的身分標記付費。

《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華盛頓郵報》、BuzzFeed、POLITICO和Vox都表示,它們不會為這項功能付費。該功能自幾年前推出以來,一直是免費的,但很快就要收費了。

上週,推特宣布,從4月1日開始,「刪除舊版的身分驗證標記」。

馬斯克的設想,是向那些希望有身分驗證標記的組織,收取每月1,000美元的費用,另外,這些組織的關聯帳戶,每月還需支付50美元。

按過去的習慣,帳戶旁的藍色標記表明,推特已經確認了營運該帳戶的個人或企業的身分。這個功能對推特用戶很有幫助,為公眾驗證用戶,提供了簡便的方法。

但是,馬斯克一直試圖改變推特的商業模式,減少依賴廣告商。自去年,他接管推特以來,許多廣告商離開了推特。因此,他希望通過為用戶提供身分驗證,來維持收入。

今年初,馬斯克推出了Twitter Blue服務,每月收費8美元,作用就是提供藍色身分驗證標記。

不過,新聞機構表示,他們不打算為身分驗證標記付費。

週四(3月30日),《紐約時報》發言人表示,我們不打算為我們的推特機構帳戶,支付身分驗證費。我們也不會給記者報銷,個人帳戶的Twitter Blue費,除非在極少數情況下,這種狀態對報導來說必不可少。」

《洛杉磯時報》告訴員工,推特「不如從前了」,它「不會為推特驗證付費」。

《洛杉磯時報》執行編輯薩拉·亞辛(Sara Yasin)表示,報社也不會為Twitter Blue付費。

《華盛頓郵報》、BuzzFeed、Vox、POLITICO都向它們的員工表示,它們不會為Twitter Blue付費。

POLITICO標準和高級編輯安妮塔·庫瑪(Anita Kumar),在備忘錄中告訴新聞編輯室,「將來,身分標記僅表示,您為更長的推文,和更少的廣告等之類的好處付費。」◇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